大人的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22:49 作者:一典 Language

工作佔據了時間,大腦。現在我已經沒有那么細膩的心去體會到每個細節。

CB和Samrai Champoo一樣,

1. 看的時候只覺得有趣,想著什么時候會結束,可不可以不要結束的時候就完結了。

2. 大家的談話都是無關痛癢的,內心活動卻很多,大段的沉默。表面漠不關心,其實卻有care到對方。


CB完全是大人的世界,無奈,不改變,目送,等待卻又什么都沒有,尋找著卻什么都找不到,活著卻沒有活著的實感,不知道去哪,有一堆認識的平常見不到面的在各處的人,在自己能做的範圍內稍微滿足自己一下。

看著的時候我一直都在想友情努力勝利,或許我也一直在做夢,不願意長大,不願意無奈,不願意目送。

現在的我,也沒有活著的實感,其實都知道不管怎么努力改變,在手邊的也都是流沙,其實我知道我真正想要的就在身邊……

每次看到Spike一聽到Julia的事情,就飛奔的時候。總是湧現出奇怪的心情,是嫉妒嗎?還是我以為我知道太美的東西都是假的,我怕飛奔過去的Spike最終失望的發現,那些回憶,約定只不過是自己腦袋裡的幻想。

但是Julia說了,我一直在那裡等你。所以,只要你等我,我就去;即使你不等我,我也一直在不知道的哪裡等著你。

Vicious被戰友和女人一起背叛,變的不相信任何人,任何事情了。副作用這么大,是因為之前太信任依賴他們,還是太小孩子呢。

Gren是其中最純粹的大人,他信任,被背叛,不接受,追問,失望,回到回憶裡。就因為你的長髮,我決定把頭髮留長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活著。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