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vrain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5:06:21 作者:West Language

對於新的第六作的遊戲王來說,主題使用了vr(虛擬現實)和網絡,該作的特色決鬥是高速決鬥,主角藤木遊作有著跟不動遊星相似的遭遇,而且在本作中的召喚方式是連接召喚,跟同調召喚有些不同,不過還是得看後面的劇情發展,六個不同屬性的ai,不同的火靈陣營。

藤木遊作:【電子界族】卡組的使用者,王牌是防火牆龍和【碼語者】系列,所使用的王牌是防火龍、解碼語者、電子界魔術師、電子界時鐘龍、電子界量子龍、防火超越龍。

鴻上了見:【彈丸】卡組配合其他暗屬性龍族的使用者,王牌是裝彈槍管龍、裝彈槍管擰猛龍,跟主角有著宿敵關係的對手,實力強悍。

穗村尊:【轉生炎獸】卡組的使用者,與藤木遊作的關係是戰友關係,火焰的決鬥者,王牌是轉生炎獸 熾熱多頭獅、轉生炎獸 翠玉鷹、轉生炎獸 堇色奇美拉。

財前葵:【淘氣仙星】卡組的使用者,與水ai有著某種特殊的聯繫,王牌是淘氣仙星·霍莉安琪兒、淘氣仙星樂隊·吉他斯薇特,後期使用【海晶少女】卡組,目前還不知道藤木遊作的身份。

總的來說,還是有種追下去的理由,遊戲王的動漫也是很不錯的,多出了新的玩法。

動畫信息

遊戲王VRAINS
中文名:遊戲王VRAINS
原 名:遊☆戱☆王VRAINS
又 名:遊☆戱☆王VRAINS
首 播:2017-05-10(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