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f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3:56:50 作者:Bonne nuit🌙 Language

故事主要描述的是28歲無工作者海崎新太因為某些原因畢業後只在實習公司待了三個月後就自行辭職,因為在日本資本家們都比較重視求職經歷以及辭職理由,特別是三個月這種而且還說不出正當理由,會被認為是進來混日子的員工,之後跟預想一樣難以尋找工作直到28歲父母斷開了生活費供應。在絕望之際,海崎新太接受了神祕人物夜明瞭為期一年的重生實驗。

男主角海崎新太是一個職場萌新,對於競爭激烈的社會而言他不懂得妥協,打破了前輩的關係平衡,表面上為自己敬愛的前輩伸冤,然而實際上只會讓人更加痛恨,最後逼死了自己的前輩,在自己心中留下了陰影。

女主角日代千鶴同樣的是一個失敗者,而且比起男主角更加讓人無語,連與人交流的經驗都十分缺乏,因為不懂得交流而被迫離職,沒有單位願意接納她。

動畫信息

重生計劃
中文名:重生計劃
原 名:ReLIFE
又 名:重返17歲
首 播:2016-07-02(日本)
IMDb:tt5857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