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遇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3:57:57 作者:黑麥子2016 Language

記得高中語文老師說過一句話:“被遺忘,是對一個人最大的懲罰”。雖然,沒有到“懲罰”這個地步,但是也夠虐心的了。

全局比較觸動的還是實驗快結束的時候,兩個人面對即將到來的分別各自努力著。其實,我覺得對於我來說,這樣的分別就像是各自畢業一樣。大家去了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學校唸書。然後,各自有了各自的新生活,我們也互相遠離,互相遺忘。只在偶爾,很偶爾的時候會想起自己的過去遇到過這樣一個人。

我是那種分開以後,會很快與原學校的人們斷開關係的人。也不是說我有多麼冷淡,對於我的朋友,只要他需要,我一定會幫助他,可是平時,卻很少主動去聊些有的沒的。各自生活的交集變少,話題難免就少了。正好,我又不是個能找話題的人。於是很快,我過去的朋友就真的成了過去。很被動,但也很無力。

但是我一直很感謝生命裡遇見過他們,感謝遇見過的每一個人。也許他們不再與我同路,好在遇見他們,我的生命不那麼無聊。被遺忘以及遺忘都很痛苦,但好在,我還記得,我也還擁有。

動畫信息

重生計劃
中文名:重生計劃
原 名:ReLIFE
又 名:重返17歲
首 播:2016-07-02(日本)
IMDb:tt58577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