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開低走,結局不但細思極恐,而且還是個大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4:33:03 作者:稚龍初醒 Language

簡單點評:

整體來說,屬於打架番。作為2021年的新番,對比傳統的打架番,本作除了打架之外還增加了一些新意。但是整體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

本作的弱點:

首先,本作並沒有高燃或者煽情的打戲。一代目琳,從開局到結尾,都是無敵戰力。

女反派未來的能力,大後期細思極恐。有恐怖番的味道了。結局挖了一個大坑。

本作的優點:

有正經的打戲。

雖然是高開低走,但是至少開局還是比較優秀。開局一代目韋陀天集體自爆,完成封印,直接就給觀眾上了一個催淚小核彈。

-------------------------------------------------------------------

關於魔族和韋陀天結局的推測:

整體來說,剛正面的話,魔族現有戰鬥力沒法剛正面。但是打游擊,魔族躲好了,很難團滅。

結局裡魔族貌似啟動了反殺計劃。

很關鍵的一個點是,魔族能不能發現韋陀天唯一的弱點。但是按照目前的走向,這個弱點後續必然會暴露。韋陀天是意念集合體,受到傷害後,只要不被破壞大腦,就會自我再生如果大腦被破壞,就不能再生了。

殲滅戰裡,就是因為不瞭解韋陀天的這個弱點,魔族吃了大虧。利用好這個弱點,魔族有可能上演最終的翻盤秀。

動畫信息

平穩世代的韋馱天們
中文名:平穩世代的韋馱天們
原 名: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7-23(日本)
IMDb:tt134093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