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話尼祿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7:15:49 作者:やす Language

Fate系列只看過動畫和FZ小說,FE開始看得暈乎乎,但一直感興趣地追了下來,除了沉迷AI大法不能自拔之外就是因為尼祿。一直覺得她是跟亞歷山大大帝一樣給人感覺最舒服、最廣闊的從者。她一直帶領著內心只有憎恨的男主一層層往上走。這就是王者的charisma吧。戀愛不戀愛我不知道,但他倆的chemistry真是好,跟帝韋伯不一樣的那種好。
摘錄一下第八話尼祿關於“天才”的一段話。被戳到了,摘抄病發作。
給寫本話編劇打CALL TWT

“天才是什麼?是明確知道自己與他人的差異的人。人類在比較彼此能力的時候,會打心底依賴‘我們是一樣的’這種想法。但遺憾的是,事實並非如此。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自己能做的事,是他人絕對無法實現的。而他人能做的事,也是自己不可觸及的。而天才,就是能殘酷地區分這一點的人。……不論是多麼缺乏才能的人,餘也知道自己不可能模仿他。人類總會覺得,從根本上來說自己和他人都是一樣的。為什麼呢?因為這是很美妙的事,讓人滿足的溫暖的想法。眾人總是夢想著,如果大家能彼此理解,共享價值觀,攜手共進,那就是最棒的事。但現實並非如此。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職責,都有各自的缺點。相信他人不是壞事,但是在那之前,請先記住,自己和他人是不同的。不需要幹一番大事業,你只需要做你能做到的事。而餘則去做餘做得到的事。”

——尼祿·克勞狄烏斯(Fate)

動畫信息

命運/新章 最終迴響
中文名:命運/新章 最終迴響
原 名:Fate/EXTRA Last Encore
又 名:フェイト/エクストラ ロストアンコール
首 播:2018-01-27(日本)
IMDb:tt79404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