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也可以如此美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0:23:46 作者:吃西瓜的阿廖沙 Language

喜歡這種風格的動漫,故事背景是繁華擁擠的都市街道,人流湧動,五光十色,高大的建築鱗次櫛比,如同茂盛的鋼筋混泥土森林,罪惡,正義,各種各樣的人,在這裡生長,還有令人心馳神往的都市傳說在流傳。在這裡講述的是在普通人看來非日常的生活,可這些每天在發生的離奇的危險的故事正是這條街的日常。池袋這條街道因此成了一個魅力十足的地方。

動漫裡各種各樣的人物依次登場,個性強烈,絕不是我們眼中的普通人,他們很多行為在我們眼中無法理解,但確實那個世界地地道道的理所應當的發生的事,真的沒辦法去討厭誰,喜歡動漫展示的那個夢一般的世界,真的做夢也希望自己也能生活在那樣一條街道。文學的意義就是給人夢想吧。

希望故事不要止步如此,只要那些人還在,故事就會繼續發生吧。希望有生之年能去池袋看看。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