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領太差 整番不可讓人信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0:41:03 作者:夢飛揚 Language

敘事手法的問題,而且人物太多,故事太雜,雖然每個人物都很豐滿,但是看到最後,我也沒有發現多麼牛逼之處,也許最後幾集是好看了那麼一點,但是只不過是把所有人物和線索都用上了,但覺得故事本身還是有問題。
還有就是感覺裡面的兩個老大,沒有讓人可信之處,Dollars老大也就是本篇主角,除了在網上說說之外,實際上沒有任何能力,正如劇中矢霧誠二的姐姐說的,你除了會依賴別人還會什麼。身為老大,發號的命令也不見得會有人聽,沒有實際的領導權,正如裡面混了壞蛋進去也沒法子去根除,沒有凝聚力,只是發生了幾起事件恰好得到了部分Dollars成員的幫著,讓人沒有帶入感和成就感。
黃巾賊的首腦紀田正臣在發號命令幾次在沒有他的命令之前,不允許手下妄動,但卻不管用,手下照常製造動亂,作為一個首領在這個時候就應該發現問題了,更可氣的是,連哪些是屬於自己的親信手下,哪些不是,都分不清楚,最後總是看見他坐在老大的位置上,但是權利確實被架空了而已,最後發生叛亂連自己的親信被殺傷都不知道,最後一場戲要不是小田他們的幫忙,他又能改變得了什麼
看完整個系列,確實這是群戲,花了差不多10多集的時間來講述劇中的每一個人物,一般人應該是看不下去的吧,故事情節略為脫節,就算是最後故事比較連貫性了,但是還是不那麼讓人信服。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