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多少人因為前面看不懂就棄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0:53:51 作者:Yokii Language

剛看完。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果然小靜和臨也是最般配的!沒有之一!!XDDD
夫妻兩個小打小鬧是生活日常嘛!小靜為了臨也砸了池袋所有的路牌和自動販售機啊!這樣的動力腐女你們有麼你們有麼!

TV23話紀田果然帥爆了好不好!!!其實我有坐等如果塞爾提他們不來紀田單挑blues好麼!!!那樣最帥了!!流著血幹架的帥男人你們有招架之力麼!
還有!杏裡始解的時候……不是不是不是……杏裡罪歌覺醒的時候也帥爆了好麼!那把斬魄刀熠!熠!生!輝!其實我想看到的杏裡和臨也對決啊!還有臨也那兩個妹妹果然是受了哥哥的影響麼!是哪個王八蛋說的【如果兄妹之中有一方非常糟糕的話,另一方總是正常的不得了】(土方是你吧!果然是你吧!){我求你不要再穿越了好不好!XDDD}

覺得龍之峰稍微有點廢柴。雖然作為Dollars的創始人,也有很man的時候。因為他純情麼!!!還有紀田到底哪裡表現出喜歡杏裡!

最後是大歡喜吧。有情人都終成眷屬。【包括小靜和臨也喲~】

一口氣看完果然覺得很熱血,幸虧沒有因為前幾集看不懂而放棄。因為吸取了Gintama的教訓,如果因為前幾集放棄銀媽的話,我想我這輩子都orz了……

這就是關於一條街道的故事。那些灰色的人看起來彷彿是陌生人,其實我們和他們有千絲萬縷的關係。這張由無數細絲編織成的網,看起來轟轟烈烈……其實再正常不過了吧 - -。

年少的我們就是這麼熱血啊~~!

攢錢去池袋吧騷年!~

動畫信息

無頭騎士異聞錄
中文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原 名:デュラララ!!
又 名:毒辣辣辣 / 頭丟啦啦啦 / Durarara!!
首 播:2010-01-07(日本)
IMDb:tt158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