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被操縱的無端幻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2:01:38 作者:SIXGODDESS Language

被捧上神壇說都說不得的作品,也不過是因為給某些中二人群的懦弱逃避還想拯救世界的幼稚想法添上了“溫柔”的開脫名頭,滿足了這群人的無端幻想而已。 作品本質三觀有問題,人物行為強行“沒有別的選擇”,脫離邏輯(例如,為什麼祭妹子死前不能先救自己再救集,一定要一命換一命,如果是設定,也並沒有相關情節說明)。 櫻滿集的獨裁暴政只是不擅權謀者單純的想象,所謂揹負一切的殘忍,也不過是將自己的負重推到了世界和制度身上。這一點也正戳中了某些中二人群的“中二點”:我沒有錯,是世界讓我變得如此不可理喻。 櫻滿集採取獨裁手段,正是因為他缺乏服眾的人格魅力。如果沒有意外獲得抽取void的能力,他這個人不可能成為leader,這一點和供奉院的女孩假借“供奉院”家的名號領導學生沒什麼區別。他的能力和他自身是完全割裂的,是能力操縱他而不是他駕馭能力。事實上眾人崇拜的是抽取void的能力,而不是櫻滿集這個人。這個能力放到其他人身上,這個人一樣可以成為leader,甚至可以比櫻滿集做的更好。作為領袖,櫻滿集永遠比不過恙神涯的格局和氣度。

有些人會說:這只是意外,櫻滿集本不想為王。誰不曾遇到過意外?遇到意外只能考慮以最好的方式接受意外處理意外,然而直到後半部分櫻滿集這個人都是滿懷憤懣和不滿地面對自己的意外,令人感到不適。

“不適你別看啊!”

如果你這麼反駁,我只能說,你的評價都是不看完作品就發的,真牛逼啊。

作品優點不細說,神級配樂,特效、畫面、配角人設不錯。是一部被男主人設和劇情耽誤的作品。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