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過此部,真好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3:20:04 作者:小雨鍋鍋 Language

       如題目所示,我不會什麼專業評論,看別人在那興奮地自顧自地討論著人設,劇情起伏什麼的,也看不明白,我只想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
    
    因為四周幾乎一個口號的叫渣聲,我差點就徹底錯過了GC。因為評論放棄了它,結果又是因為評論重新拾起了它。這次的經歷讓我決定不再迷信大眾的言論。

    題外話有點多,我最想說的,GC意外地深入我心,簡單點說,引起了我的共鳴吧。尤其是主角集。

    看到有些人對集的心路歷程表示很雷,按其中一位的說法就是“中二——成長——再次中二”的循環。 我想說的是,人的本心有那麼好變麼?

    我很贊同“不要隨意評論別人,因為你沒有經歷過他的故事”這句話。懦弱的人沒那麼容易變堅強,也只有懦弱的人才能深切體會到那種感受,我就是那樣的一個人,我也很清楚的知道,面具,終究只是面具罷了。

    我不太會寫文章,簡單寫寫,就到這吧。
    
    GC,謝謝你帶給我的所有的感動。
    
    還有那個讓我重新拾起此作的那個評論者,謝謝你。沒有錯過此部,真是太好了。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