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聲大,雨點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3:26:32 作者:小貓421 Language

花了幾天晚上,終於看完了!
鬆了一口氣,不用再絞心絞肺地猜測劇情,那樣挺累的。
 關於結局,只覺得很平淡……
那是一種理所當然的結局,有些失望了。不過,沒有關係,整體來說都是很吸引人的那種。
  畫風和監督讓我聯想到《死亡筆記》,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監督的原因,快閃的剪輯,流暢的運動,大師不愧是大師,這也更讓我對於劇情的發展充滿期待。
 劇情呢,絕對跟《叛逆的魯魯修》與《EVA》有些藕斷絲連的曖昧。
未來式的劇場:淪陷的日本,有關乎生死存亡,進化淘汰論。這種救世主式的主線,主角由少年長成大人,由懦弱變得強大,算是個人成長記錄。
 祈是三無少女,可是,我怎麼也看不到,也感覺不到她的戀愛記錄,感覺很莫名其妙。
片中好多“殺必死”,至少在娛樂大眾方面做足了功夫,可劇情上卻怎麼也比不上第一季,話又說回來,第一季和第二季的主線其實很相似,都是軟弱,止步不前,迷惘的集,在經過種種挫折與打擊後,獲得了重生的希望,最後又回到了“真名”的終點。
 是輸在了劇情上了吧,明明開頭如此壯觀好看的說,結局太過於平淡,對祈的描述也不夠全面,只是單純的三無少女,其他什麼也不是。若說在集身上獲得了什麼,看起來也找不出什麼。
整個劇情都是。
上下劇本也是如此,上講了“失落聖誕”小孩子發生的故事,
下補充了大人發生的事情,還有我認為是終極BOSS的達特卻莫名其妙的掛了?他也會被打敗嗎?而且他存在的理由是什麼?如果是全人類思想的集合體,為什麼又無法揣摸他人的想法呢?(涯和集的),有些東西是顯而易見的啊!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