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耐心的看看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3:48:51 作者:節奏觀測者 Language

      大致瀏覽了一下王冠的影評和短評,罵多贊少啊。而罵的理由呢?既視感佔了很大部分,然後就是什麼男主廢柴啊,女主中二啊什麼的。看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說兩句,僅僅因為這個就認為此番不值一看,未免有點過於武斷。
    對於既視感,或許大背景與魯魯修有些雷同,但也僅僅是些微雷同而已。如果說只要是11區被外來勢力控制、統治,然後有一群人奮起反抗就都說抄襲魯魯修的話,魯魯修的壓力未免也太大了點。為了營造一種逆境反抗、顯得悲愴沉重的故事舞臺,這種“被佔領”的設定是很有優勢的。更何況與魯魯修中單純的被強大帝國佔領不同,王冠裡還有著cancer這一尚未解開神祕面紗的核心設定存在,而GHQ的陰謀也遠遠尚未揭示,怎麼能說這種設定就是抄襲魯魯修呢。
    對於廢柴男主和中二女主,就更不得不說了。難道男主一定要小強般天生上進勇敢,積極光明,無所不能?難道女主一定要天真可愛,賢惠靈巧,還要賣賣萌?難道男主就不能稍微正常一點,平凡一點,然後在自己的命運中逐漸成長,成熟?難道女主就不能有自身獨特的身份和來歷?祈明顯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正常屬性,用所謂的“中二”來表現她非同尋常的身份又有何不妥?想要看老套的永遠光輝正確的男主,永遠正常可愛的女主的話,勸君還是去翻熱血番,賣萌番來看吧。
    如果說這些不能接受的話,那麼朋友,這種想要表達一些東西,闡述一些東西的片子,或許真的不適合你。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