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孤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8:50:27 作者:zygma Language

其實第二季放到打贏MA就可以果斷高潮結局的。但是並沒有。於是至此之後劇情急轉直下。男主半癱,男二也許是為了能吃到更多的巧克力,竟然被鼓動得白日做夢King of Mars。碰上裝腔作勢的友軍也不給力,開著著傳奇座駕依然脆敗。於是開啟戶口本模式,莫非是黑富野在背後作法?

人物關係過於黏膩。男主男二關係曖昧且無腦,而且真的在高達官方作品中看到一對的BL(雖然是單相思),讓人無法接受。另外男主和包括女主在內的兩位女性同時保持曖昧關係甚至疑似性關係,也是讓人跌破眼鏡。而且懵懂中居然續種成功,但怎麼看當時那位女生都應該是未成年吧。

OP、ED依舊高素質,但機設滑坡。Barbatos的帝皇形態與天狼座差異性太小,懷疑偷懶。敵機除了那部大型MA,無一讓我留下深刻印象。最可笑的是友軍的傳說級高達巴耶力(BAEL),面對敵將無一勝績,直接打消了我入手MG的興趣。

最後,少有的主角戰死沙場的Gundam。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又 名: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 第二季
首 播:2016-10-02(日本)
IMDb:tt61147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