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這部高達是個創業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9:11:16 作者:Mx. L Language

很早以前的高達,從剛出來到挺長時間之後,都只有那麼幾個人,一整個艦隊啊都只有幾個。連個整備師都很少見。於是就是兩邊天上打,打到地上,最後又打到天上。主角跟一個莫名其妙帶著假面的男反派,就這麼折騰來折騰去一部過去了。

這部人很多,一個團好幾百。死了還再招些新的進來,訓練一下,繼續上。

於是最初這幫孤兒們,沒辦法混不下去了決定自己出來幹,把老闆幹掉了,生意接過來。雖然資金都不穩定,但還是打出了名號。中間有很多保守勢力和既得利益群體的出來各種阻撓,結果被幹掉啦。當然這些地方內部也有人想要往上爬,搞改革。於是就變成了裡應外合了。

靠著精英主力和哪裡搞來精銳機體/設備,到處拉資金,找贊助,做成了一筆大生意。於是撐過了第一季。

第二季一上來就開始覺得生意做得不夠大了,開始越做越大的驅使。自己辦廠造機體,自己開農場,繼續跟人打做生意。麼,總覺得不會一路好下去,估計會來個轉機,團隊又分裂了啥的。最後跟鐵甲面對砸、把機體都毀了。情況好還會有前傳、後傳、外傳。

麼,高達麼,幾十年了就那麼回事兒。

話說,什麼時候戴假面的也該是個女的了?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二季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又 名: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 第二季
首 播:2016-10-02(日本)
IMDb:tt61147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