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五集,回來了,都回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4:19:44 作者:風 Language

內涵劇透,看完第五集再來。我也是看完了,就直接五星了。

第五集兩個主要內容,托爾和艾露瑪的友情,伊露露找工作。具體內容不過多展開,著重想說兩部分,小劇場和伊露露找工作。

這一季小劇場大都是連貫或是有一定聯繫的,本集主題就是,托爾和艾露瑪相處的場景,僅憑三個場景的構建就讓我感受到兩龍之間的感情,這可能就是京阿尼的魅力。

另一個是伊露露,本季新角色,很多人都不喜歡,什麼童顏巨乳這種。人家是這麼解釋的:

看完第五集,回來了,都回來了 - 第1張
這是我的火炎袋,越大火存的越多

算是強行解釋了吧。

開始是伊露露在家當死宅,托爾看不下去覺得要伊露露找點事情做做,說著想幫伊露露去網上找工作,但是伊露露說,要自己選擇。想去商業街看看,托爾也一起陪著去了。

到了商業街,伊露露被兩個小朋友吸引想和他們玩,於是被帶到了小賣鋪(兒童樂園)。裡面坐著的會田奶奶跑步腳受傷了(您這老身子骨得勁啊)。

看完第五集,回來了,都回來了 - 第2張

進去後托爾表示來意,給伊露露找工作。但是奶奶說年紀大了打算關店,引得在場小朋友一整哀嚎(笑。便表示這店關不得,十幾年間這家店見證了無數小朋友的成長。這時鏡頭給到伊露露,眼神開始閃爍,並表示想在這裡工作。奶奶開始又些猶豫,說想讓孫子來打理的,但又說如果小子不想幹不如交給伊露露。

到了這一部分最打動我的地方。托爾拜託奶奶給伊露露這份工作,並且鞠躬表示誠懇。(別玩梗什麼躬匠精神,在這不合適)但伊露露這一外來年輕龍哪懂什麼日本禮節,傻愣愣的站在那,托爾輕輕拍了一下伊露露的腦袋,伊露露立刻九十度鞠躬。奶奶嚇了一下,稍待思考便笑了起來,將工作交給了伊露露。

可能因為名氣來看龍女僕的人一時間無法理解我的感動,但如果是一個關注過京阿尼其他作品的,都知道這是一個以細節和細微感情打動人的製作公司,一個閃爍的眼神,一個用力的鞠躬,將這些動作深深的印入觀眾的腦海,將感動帶給大家,這便是京阿尼。

我也知道,石原立也能夠拿過武本康弘的接力棒,帶著龍女僕接著走下去。

動畫信息

小林家的龍女僕S
中文名:小林家的龍女僕S
原 名: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又 名:小林家的妹抖龍S / 小林家的龍女僕 第二季
首 播:2021-07-07(日本)
IMDb:tt128663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