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是喜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0:00:46 作者:呆呆 Language

不同於別的動畫裡男孩子的青春要麼在球場上揮灑汗水,要麼在教室裡奮筆疾書,也或者是長長的坡道上等著櫻花樹下的她……動畫人設是五個性格各異(不同類型)的高中男生喜歡可愛的三麗鷗:布丁狗,美樂蒂,大耳狗,雙子星還有Hello Kitty。然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布丁狗:是奶奶留在身邊的陪伴。

康太小時候收到奶奶送的布丁狗很喜歡。但是因為小夥伴的嘲笑,對奶奶說了無可挽回的話,也拋棄了陪伴自己整個童年的布丁狗。現在作為高中生還是男生,喜歡布丁狗真是羞恥的事。是接受同學異樣眼光還是繼續偽裝?直到媽媽收拾的時候真的把布丁狗扔了才捨不得。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在大街上發瘋般地找,還好最後布丁狗找回來了,康太也不再掩飾自己的愛好:喜歡就是喜歡,別人的看法都不重要,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做真正的自己。

美樂蒂:是對妹妹無限的愛。

當家人不理解自己的愛好,惡語相向,該怎麼辦?水野因為小時候妹妹送了有關美樂蒂的周邊,所以一直喜歡著。水野很疼愛妹妹,因為父母不在身邊,所以要承擔身為兄長的責任,不參加社團活動,不和同學出去聚會去玩,為即將考試的妹妹吃得好,放學去買菜,承擔所有家務活……長大後,妹妹無法理解水野的愛好,一臉嫌棄:身為男孩子,竟然喜歡這種粉粉嫩嫩的東西,讓人噁心,我才沒有你這樣的哥哥!一次一次說出傷人的話,再也受不了的水野跑出家門……最後妹妹找到哥哥了,不用說什麼,心意已經相通。

Hello Kitty:是兒時的羞澀美好內心深處。

球場上的俊介是帥氣的,像一隻犀利的豹子奔跑在球場每個角落,看上去總是那麼從容淡定,不苟言笑。誰能想到這樣一個英氣的男孩卻喜歡Hello Kitty?其實是因為他小時候在比賽前收到了初戀送的Kitty護身符,在比賽中取得了勝利。所以之後即使忘記了戀愛,也沒有忘記把Hello Kitty帶在身邊。他不善於表達,不善於溝通,也不喜歡聽隊長的意見,只是想能夠進球就能夠贏。被隊長停止訓練,煩躁不甘,但Hello Kitty一直陪著他。理解了團隊精神重回球隊的他也更耀眼。

大耳狗:是解除煩惱的神奇魔法。

源城一郎,學生會主席。每天為學校為學生工作。固定的作息時間,十分規律。不知道說他是老成還是不懂變通。小時候第一次見到大耳狗就喜歡上了,長大後遇到不順心的事,或迷茫都會去看看大耳狗,心情就能平靜。為西宮諒和康太的事奔走,第一次打亂作息時間,疲憊的身體也撐不住了。醒來看到那張可憐巴巴的臉,還是值得的。

雙子星:是不願面對的內心深處。

西宮諒因為外表從小到大被當作女生,被同學嘲笑,被姐姐戲弄。看到三個大男生毫無顧忌談論三麗鷗相約去周邊店的時候,忍不住說:“噁心。”明明是男生,卻喜歡女孩子的東西,還是那種軟萌的東西,真的太噁心了。即使被揍也不道歉。會長也知道了他喜歡雙子星的事。其實是渴望朋友的,只是怕被嘲笑。不去道歉也是因為傲嬌。最後不還是去了?

五個人組成了三麗鷗男子偶像團體。互相打鬧中逐漸成長,互相關懷中加固友誼。整部動畫畫風還可以,雖然劇情上有很多不足,也不是那麼吸引人,但是想要表達男孩子也可以喜歡可愛的東西,沒有人因此受到異樣的眼光,甚至找到同好,這種觀點也是討喜的。人物的設定也算豐滿,交代了每個人不同的背景和生長環境中產生的性格。也可以看到所傳達的:禮物不僅是用來表達對他人的尊重、信任、友愛,也可以成為與自己內心世界溝通的橋樑。

動畫信息

三麗鷗男子
中文名:三麗鷗男子
原 名:サンリオ男子
又 名:Sanrio男子
首 播:2018-01-0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