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刀的爽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4:43:22 作者:楠楠自語L Language

其實前九集都在講一個老套又現實的校園霸凌問題,加上製作精良的畫風和奇蛋這個有趣的設定,還是非常吸引人的,看起來是一部是自我救贖的爽劇。

多麼刀的爽劇 - 第1張

直到第十集,拿著大鐮刀,酷似寂靜嶺三角頭的怪物,展開蝴蝶翅膀的臉,用甜美的聲音喂momo醬吃鱷魚仔的肉的時候,我感到頭皮發麻,但又被刀的非常亢奮。

多麼刀的爽劇 - 第2張

然後第十一集,被芙麗爾這個AI因素添加的劇情走向,將這部劇直接封神了。簡明,卻又非常精彩的填上了表賬表裡和奇蛋的坑。

多麼刀的爽劇 - 第3張

在十一集封神的情況下,十二集還可以出彩令我十分驚喜——大戶愛的奇蛋,是另一個時空自殺的大戶愛。縱使自己心中曾有無數個自我了斷的瞬間,但當真正的“死過的自己”出現在自己面前,除了震撼,多麼令人恐懼啊!如今的自己,和另一個自己,真的只有一念之差而已。

多麼刀的爽劇 - 第4張

很多人樂此不疲的的討論,芙麗爾作為一個AI,其實隱喻她只是個孩子,表賬表裡沒有在她學習成長的過程中做到合格的父親,才導致了這一系列的悲劇。

多麼刀的爽劇 - 第5張
多麼刀的爽劇 - 第6張

其實怎麼說都有道理的,我看到的,就是人性的自私,創造出芙麗爾也好,創造出奇蛋也是一樣的,說是為了拯救更多的少女偉大又無私嗎?縱觀全劇,沒有人不是自私的,四個為他人戰鬥實則自我救贖的主角、希望救回女兒的表賬表裡、奇奇怪怪未知是否刀的老師、愛醬的媽媽、甚至四個主角拯救的人和她們在夢世界保護的姑娘們。正是自私,構成了世界的關係網,羈絆和矛盾。

多麼刀的爽劇 - 第7張

期待第二季早日出來,填上這充滿刀片又奇幻的坑!

多麼刀的爽劇 - 第8張

動畫信息

奇蛋物語
中文名:奇蛋物語
原 名: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又 名:Wonder Egg Priority
首 播:2021-01-12(日本)
IMDb:tt132480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