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蛋裡都有一個因校園暴力自殺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5:04:05 作者:Dsss Language

在b站裡面的新番導視裡面沒有看到這部番,聽說是原創所以看著試試。沒有簡介和前情介紹地看完第一集是有點暈頭轉向的。

大概的主題與校園暴力和視而不見有關係,女主的朋友因為校園暴力自殺,而女主也是視而不見的一員,開始是女主也同樣被欺凌,因為她的異瞳。

“每個蛋裡都有一個因校園暴力自殺的人” - 第1張

第一集的大部分都是夢境,夢境和現實的穿插非常有意思,讓人分不清。每個因為校園暴力自殺的人都會在夢境裡化為一座雕像,在乎雕像的人會像女主一樣,獲得蛋,救助她們,不知道自己想要拯救的人會不會在她們手中的蛋裡,所以要一個個地嘗試,拯救。第一集有血腥和恐怖的元素,戰鬥的元素也會有,是一部看不透內核的番,因為神祕,所以想讓我繼續看下去。

“每個蛋裡都有一個因校園暴力自殺的人” - 第2張

每一個蛋裡都有一個因為校園暴力自殺的人,而你,還要繼續視而不見嗎?

“每個蛋裡都有一個因校園暴力自殺的人” - 第3張

動畫信息

奇蛋物語
中文名:奇蛋物語
原 名: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又 名:Wonder Egg Priority
首 播:2021-01-12(日本)
IMDb:tt132480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