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想象竟然所有女性角色都被設定為笨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0:22:00 作者:xeon_lai Language

雖然沒有看過原著,但是抱著改編劇的一絲期待,畢竟作為連載能存活下來,質量應該有保證的吧,所以還是把前兩話看了。

說實話,開頭的設計並不算差,男主被青梅竹馬坑了一把,結果被女僕誤認為喜歡肌肉而抓去當樣本,如果被發現自己的取向是正常的就要被處理掉,隨便想想接下來發生在男主身邊的事情都會覺得有意思。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隨便都可以寫出有趣故事的題材,竟然毀在女性角色上,大小姐們雖然不懂事,但絕對不能寫成全是笨蛋啊。

愛佳大小姐作為第一女主,喜歡玩遊戲,看漫畫,而且又建立庶民部啥的我覺得很好,經常和男主一起中二一下不挺好的嘛,為啥要設定成人家說啥就信啥,而且還要沒羞沒躁的露褲褲這麼毀一生呢。這樣的智商你還怎麼活下去啊?

有棲川作為班長也是堪憂,手機,泡麵不知道,各種不知道也就算了,不小心被看了要嫁給對方倒是知道,真是徹底無語了。

後宮賣肉啥的永遠不會過時,但不應該膚淺到這麼可怕,看一群妹子無知的樣子,我都懷疑男主去的不是學校,而是幼兒園了。

——————————————————————————————

這段時間實在沒啥戲好看的,既然一直有追這個片子,於是把三四話給看了。

首先看這個片子要保持正確的姿勢,那就是把腦袋的智商降為跟女主們一樣的水平,也就是別去吐槽裡面奇怪的東西,這麼一來,你會發現其實這個片子也還是不錯了。

白亞蘿莉是個常見的無口類型,但是卻有個發起病來愛脫衣服的好習慣。在混進庶民部之後,就開始和愛佳拼底線了,愛佳只是晃褲褲而已,白亞你這是全屏聖光啊,還怎麼愉快的做朋友啊!

至於可憐那邊,我只能深深的表示,她和男主的相遇只能自己看,無法言傳,不僅滿滿的中二,還有滿屏聖光。結果是,一個生硬的傲嬌誕生了。

有棲川第三話幾乎沒有戲份,第四話終於拼了,直接把跟愛佳搶男主的想法付諸行動了,班長同學啊,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當男主房間裡擠滿了妹子的時候,愛佳終於意識到問題的嚴重了,一天到晚顧著玩PSV,沒把男人看住。但是,後宮的建立已經是不可逆轉了,你就認了吧。

不過,我建議愛佳你還是學女僕那樣拿起剪刀吧!咔嚓下去,下回最終話算了。

動畫信息

關於我被綁架到大小姐學校當庶民樣本這件事
中文名:關於我被綁架到大小姐學校當庶民樣本這件事
原 名:俺がお嬢様學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又 名: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首 播:2015-10-07
IMDb:tt53551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