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條阿姨的作品就是個悲劇,各種原作粉碎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0:28:21 作者:綺羅KIRA Language

雖然馬克的時候給打了4星,但是真的準備寫點感想的時候,糾結了一下還是選了3星,不能再高了。
給4星完全是因為畫面、OP和ED、CV以及OST這幾點給多加了一星,單就劇情內容來說真心只能給2星……

記得最初聽說要改編動畫的時候導演是西村純二,那時差不多就對這片絕望了。
在我心中西村純二丫就是原作粉碎機,還我封神演義還我鬼眼狂刀!

補完了感覺貌似還不算粉碎的太過分,仔細一看原來導演不是西村那丫,頗有種恍然大悟納入或多的豁然開朗感。

話雖如此,這動畫的劇情走向依然是支離破碎到無與倫比的地步,劇情剪的剪刪的刪改的改,不該出現的角色都提前出現了,該交代的事情一個都沒交代……
想拍第二季的想法可以理解,在最後挖了一堆坑也可以諒解,確實按照原作的進展重現是不太可能吸引到贊助來推出第二季的……
可是還是不能忍!

呼冷靜冷靜……

不談劇情了,那已經是慘劇級別的存在了。
只是可惜了這麼好的STAFF……
CV什麼的不用說了,已經屬於華麗的類型了。
齋賀彌月的王子戲份有點少實在是殘念,遷谷耕史的爸爸霸氣側漏的黑道老大的劇情被刪了實在是悲哀,為了第二季埋伏筆打了個醬油的浪川的搜索者也有點小驚豔。

其實最大的亮點還是OPED以及OST了。
滾爺的OP實在是太讚了,必須不跳的啊!鈴村的ED也很不錯,就是被OP比下去了……

當初追了4集的時候就深深的感覺到這劇的OST實在是高水準,雖然畫面本身也說不上毀但是就感覺比不上配樂的效果。

當看到音樂是服部隆之的時候稍稍被震驚了一下,居然這麼高端大欺上檔次?
實在是有點……浪費啊……

所以說這部片的水準完全是硬生生地被劇情那無與倫比的硬傷給拖累了。

上條阿姨的女主角多少都有點扮豬吃老虎(誤)的感覺,所以在初期的時候絕大部分人都會對女主角無愛。
嗯,就這點來說頗有幾分少女漫的特色。
不過到了後期的話,女主角的存在感會逐漸增強,所以可以說是厚積薄發麼?
起碼我個人就是如此看待由夜的啊,那些噴由夜妹子的動畫黨都還沒看到由夜妹子的萌啊!

不過這片的製作組還真是無限放大了女主角早期存在感薄弱的這個缺陷,導致櫻各種榮登不受歡迎女主角榜的感覺,悲哀啊……

還是劇情君死的早的關係……

就這情況來看,估計第二季是沒指望了,雖然有可能連的下去伏筆也有埋,但是估計就收視率賣座率來看,上條阿姨這次又要淚目了吧。

不過換個角度來說,起碼這片比起當初鬼眼狂刀來說真的有良心多了,起碼STAFF各種都比較給力,不像西村……
西村你丫的把預算都花在CV上了是吧!

再換個角度想想,也許完全按照原作走向來製作也未必換得來第二季,前車之鑑就有全金屬狂潮之類啦傳說中勇者的傳說之類啦海貓鳴泣之時之類啦……

啊啊啊啊啊快給我出第二季啊!!!

=-=貌似扯遠了。

以上

動畫信息

法外製裁者
中文名:法外製裁者
原 名:コード:ブレイカー
又 名:不存在的人 / Code:Breaker
首 播:2012-10-06(日本)
IMDb:tt22940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