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劇情和配角很好,但還是不推薦此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5:49:19 作者:衡山 莫大 Language

如果你無法接受一個極度廢物懦弱腦殘利己巨嬰聖母的男主,那就

千萬不要追這個番!

千萬不要追這個番!

千萬不要追這個番!

雖然這部番有宏大的平行宇宙世界觀,還有超過平均水準的人物智鬥;雖然有4th這樣既是為了糾正像他父親那樣的罪犯的冷靜理智的警察,又是為了救治兒子而放棄一切選擇成為神的父親;雖然有7th這樣為了守護彼此至死不渝的戀人(是的,你們的愛遠超1st和2nd);雖然有9th這樣從小被世界所傷被世界拋棄卻依舊滿懷希望,要成為神去改變世界,同時,她和西島的愛也令人感嘆;雖然有12th這樣特立獨行甚至是古怪變態人,但是他對正義的追求貫徹始終;雖然有第一週的姆魯姆魯這樣的僕人,為了主人的回憶不消散,跨越多個世界,痛哭著請求第三週的由乃收下主人的記憶;雖然有秋瀨或這樣的偵探,雖為神所創造,為神所掌控,但為了救下心愛的男主至死也要將消息傳達給男主;雖然有我妻由乃這樣病嬌但充滿愛意的女主,為了男主可以做任何事,可以殺任何人,哪怕明知男主在騙自己利用自己也願意為他奔走,直到結局也是選擇自殺而不傷害男主,而且由乃的病嬌瘋狂在我看來也是因為對男主的愛而不得,她明白男主一直是在利用自己,對自己的那淺淡的愛也是因為只有自己是他的依靠,而這個位置換誰來都可以自己並不是特殊的人。還有很多很多,像天野夫婦和我妻夫婦對孩子的愛,日向和真央的百合戀情等等。

但是我還是不推薦這部番,因為這部番的男主天野雪輝。這是個從頭到尾貫徹劇情始終的廢物懦夫智障腦癱啥杯,純啥杯!全番害怕時只會抱頭鼠竄,動不動就躺下牡蠣流淚三連,等著由乃來就他,純純的巨嬰,在7th馬克多次呵斥並且用生命教導下,還是不明白什麼是男人,什麼是愛一個人,沒有一點變化。雖然是個廢物懦夫,但是殺你的朋友的時候倒是一點不手軟,聽什麼信什麼,朋友聲淚俱下的訴求完全沒進耳朵,一下一個,殺得倒是挺快挺熟練。真的由乃和秋瀨或是眼瞎了才會喜歡你,高阪,日向和真央是腦癱才會找你做朋友,你父母更是倒了八輩子血黴才會生下來你這個啥杯畜牲。甚至到最後26集,我尋思著是頭豬這個長時間經歷這麼多事情了都有點成長了,這啥杯還是一點沒變,還是躺地牡蠣流淚三連了一萬年,比豬都不如。最後一看第三週的由乃來就直接笑嘻,我是真的吐了,由乃真是死不瞑目,你要明白,哪怕她殺了第二週的自己,從頭到尾,一直保護你的,一直陪伴著你的,甚至跟你結合的,跟你經歷一切的,都是第一週的由乃,而她已經死了。眼前這個人她只是繼承了記憶,她之前甚至連你見都沒見過,你就直接貼上去了?什麼ntr。這個男主是我唯一一個看著看著就開始乾嘔的角色,這不是誇張,我是真的邊乾嘔邊反胃,至於為什麼我還是看完了,一開始我是聽別人說男主只是開頭是這樣,後面就好了,看到後面嘛,那就是沉沒成本了,都看到這兒了,不如看完吧。

但是還是強烈不推薦看這部番,不要帶著好奇心去看,因為這種男主極度腦癱但是配角又很有魅力的番真的會讓人在想看又不想看的自我糾結噁心中看完,最後給自己一個痛苦的回憶。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