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無論多麼扭曲、偏執,都捨不得傷害自己心愛之人,否則,那根本不配是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6:23:31 作者:賬號已註銷 Language

劇情有些像殺人遊戲,果然三週目的世界才是完美的結局,但他終究錯過了她。某種意義上來說,無論是哪個世界,他們都沒能廝守到最後,但在我看來,已經足夠了,不需要再有續集。從遊戲一開始,我就知道最後成為神的一定是雪輝,期間有無數次懷疑由乃的機會我一次都沒懷疑,雪輝他猶豫過,但我沒有,因為我知道由乃是愛他的。真正的愛,無論多麼扭曲、偏執,都捨不得傷害自己心愛之人,否則,那根本不配是愛。

我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討厭男主,他是不出色,但絕對不渣,他肯為心愛之人挺身而出,最後,一向懦弱的他,一直想利用由乃活下來的他,為了讓由乃活下來,讓她殺他。沒有人生來就是完美的,就算強如由乃,她也是從一週目來到二週目的人,她畢竟也是活了一週目的人。

最後我終於明白,原來人真的生而善良,是痛苦瓦解了我們,所以,經歷了所有痛苦卻仍固守本心的人不多,而那些人,值得成為最後的贏家。

還有些地方引起極度不適,人物感情處理沒有做好,比如說雪輝他爸的性格真的讓人難以捉摸,一邊是慈父形象,一邊又破壞雪輝的手機,這裡他不知道雪輝的手機壞了就會死,還可以原諒。那後來搶降落傘棄自己兒子於不顧呢?刺向雪輝母親呢?包括的他300萬的欠債都足以說明他是個自私、可怕的人物。直到他後來悔改,那些溫馨的場面上演,都讓我覺得極度不真實,他爸怕不是擁有雙重人格吧。

包括由乃中間監禁雪輝那一段,根本就沒有必要,本來兩人好好的,非要弄成現在這個局面,純粹為了病嬌而病嬌,好吧其實我早該承認女主不太正常,或者說,病嬌都不太正常,我看還有不少人怪男主打女主,你女朋友無緣無故監禁你你什麼感受?當然病嬌除外。

雨流美彌音跟小警察的愛情真是讓人有些怦然心動,還有就是戰場馬克和小愛的愛情都讓人感動,比起男女主,他們更讓我感動,雖然雨流美彌音跟西島真澄的愛情發展的有些侷促……比起男主,還是比較喜歡秋瀨或,覺得他比較適合當男主,感覺他比雪輝帥,也很聰明,很有擔當,最重要的是他死前竟然悟出了一週目二週目。還有些人物詮釋的不夠完整,反正就是看的很不舒服,我一直覺得雪輝這個人物活的很矛盾,他懦弱時不敢殺一個人,直到後來想復活父母開始變強,殺了很多人,再到後面知道真相不敢相信親手殺死自己的朋友……怎麼看都不是很討喜,好吧,起碼我還是喜歡最後的男女主。

哦對了,感覺劇組最後沒錢了啊,人物的長相簡直畫風突變啊,臉也畫的很草率……嘖嘖,美中不足吶。還有就是簡直太汙了……露點這種事怎麼說國漫也是不會做的,果然國外的審核鬆……綜合所述打三星。

最後一個問題,在日本14歲上初二?他們也太小了吧!他們都不用上學的嗎?一個城市整天爆炸警察都是飯桶嗎?!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