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的未來——《未來日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6:47:09 作者:你一定撩不動我 Language

挺可憐女主的,她所有想要的一切都在不屬於自己的三週目裡,而讓自己幸福的唯一阻礙恰恰就是不願意去死的自己。
至於到了二週目以後和男主在一起,瘋狂的奉獻自己,只不過是尋求一種安慰,一種失而復得。那不是愛,是一種不願放手的執念。當然,一週目的時候是男主和女主活到最後的,說明應該挺強,那麼二週目的男主是怎麼被養成真麼廢柴的你告訴我作者!

然後說說我喜歡的秋瀨或,你這名字,一看就是一個沒有未來的路人炮灰,叫與不是更好麼。之前看到有其他的人說起,那段寫的特別到位。

“你這可憐的路人只能在左下角喝奶茶打醬油了 還真是那句“第一最好不相見”免得你一開口就是“我的存在就是為了遇見你”這麼動人的告白 當所有路過都沒有遇過之後 你只能被安排地放下了擾亂你生命的主角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全新生活麼”

不過男主在三週目裡,給有乃和秋瀨的結局,都是沒有自己的,或許他也覺得不再糾纏才是最好的安慰吧。這樣就不會有太用力的感情,不會有人犧牲,即使離別了,也不必太難過。

最愛花的人,認真灌溉、小心修剪,不是為了在最後盛開的時候摘下你。而是靜靜地站在風力,看花開,看花謝。不打擾,才是最後的溫柔。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