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希望一切都靜止在那個虛無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7:26:31 作者:艾舍爾格塔學派 Language

因為沒看過漫畫,所以也不知道那個外國佬到底表現怎樣。

因此看TV的時候,很多地方還是挺驚訝的。

姑且不算這個粉紅無數卻人間鬼畜的女主。

男主之渣成長之緩慢就足以叫人髮指,好在已經在日漫中摸爬滾打數年,渣男也算是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那個極度相似渚薰的秋瀨一出場還是給驚倒了。

然後看到他竟然吻了男主的時候不由得感慨這個世界果然是賣腐的。

再然後看到他被由乃剁了時候明白,果然敢和女主搶男主的男人都是沒有好下場的。

後來看到多重世界的部分的時候也有點驚訝。這才明白原來故事一開始雪野和由乃的自殺是一週目,後面由乃的呼救是二週目。製作組的伏筆啊。

但其實也還好,雖然一開始看到由乃是一週目世界穿過來是挺驚訝的,但也就驚訝一下子啦,多半還要算上揮舞的斧頭的輔助效應,因為如此鬼畜的設定,同樣是時間回溯,原本還覺得執念無比拉風無比的黑長直,一下子變得弱爆了。

比較讓我驚喜的是結局啦。

因為原本以為雪野和由乃最終會在一起什麼的,哪怕是在三週目世界中。

沒想到兩人最後竟然陌路了啊。看到在二週目成為神的雪野的寂寞的樣子,心裡還有點原諒他了啊。

所以最後製作組搞出來什麼“由乃來找我了”以及“NEXT PROJECT”的真實畫蛇添足啊!!

你怎麼不讓秋瀨找過啊啊喂!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