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從來都不關你的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8:00:49 作者:一典 Language

1st, 小雪君,幼稚,任性,沒有辨別人的能力,只顧自己,不愛由乃,還利用她。隨意殺人,你以為邊哭邊殺就可以嗎?你說你愛由乃是因為,她和爸爸媽媽一樣,是一直在你身邊的人。這個是你廉價的愛嗎?你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做不到,連自己都麼有。

2nd, 由乃。你對小雪,是愛嗎?你自己不是也說了,“小雪,你只要溫暖誰都可以。我也是,只要能依靠,誰都可以。”
記得上初中,剛開始不用在媽媽身邊的時候,我也是鬆了一口氣。以後不用捱打了。對於媽媽的嚴厲,我做的是寫信質疑媽媽“我真的是你的女兒嗎?”即使媽媽再繼續逼我,我也不會做出由乃那樣的事吧。因為媽媽所有的溫柔都歷歷在目。由乃知道她不是媽媽的女兒,除了這裡無處可去。

“對於小雪,只要看著我就好了。分明我在你身邊,我一直都在說我愛你,射向你的劍和刀全部我要擋,小雪,隨你喜歡的利用我吧。可是為什麼小雪,你對對你表露虛假溫柔的人都可以說,她是我的朋友,卻不願意和我玩,卻一直懷疑我。為什麼你身邊的人都想讓你離開我,阻擋我的人全部殺光。小雪是我活下去的全部理由。”

由乃也已經足夠了,KISS,H,一起去遊樂園,一起拍婚照,一起去教堂,這些都做過了,你還想要什麼呢。你並不是想重新來過,你也不想要別的結局,你只是想不停的穿越時空和小雪在一起。

由乃,我全部都理解你。我的愛已經足夠給你創造世界,你只看著我一個人不好嗎?如果這樣不行,那就讓其他人消失吧。

秋瀨或:你對小雪的愛是怎麼產生的,難以理解。你們見過幾次才。或許你在調查小雪的事情的時候對他產生了感情。但是小雪那麼廢柴自私,沒有喜歡他的理由啊。高扳說的對,小雪根本沒有流淚的權力,那種眼淚,好惡心。

3rd, 火山高夫。三週目被12th殺了,死得其所。

4th,來須圭悟。為了救自己的兒子去殺人,對嗎?至親要死,我們只能接受嗎?

5th,豐穰禮佑。聰明只想殺人,對父母沒有任何感情的正太,這種設定好喜歡。

6th,春日野椿。一直被關在籠子裡的弱視美女,被強暴的巫女,這種設定好喜歡。

7th,戰場馬克/美神愛:美麗的CP,開始的美麗,成長的美麗,死的美麗。成為神才不會讓你們一直幸福,一起抱著死去才是終點。你們之間的是愛嗎?太真實正常了。

8th,上下夏窗:園長你能更可愛點嗎?

9th,雨流美彌音。非得有孤獨,居無定所的童年,才能成為御姐嗎?最後有了溫柔的男朋友呢。最萌的是西島求婚,美彌音姐姐的臺詞,“我的人生,一個人就滿員超載了啊。”你和西島之間的,是愛嗎?一週目裡,西島為你擋子彈死去,也是我YY過的場景。

10th,月島狩人。利用女兒的爸爸。死得其所。不過日向你就不能再可愛點嗎?

11th,約翰·巴克斯。躲到我妻銀行倉庫的時候,順便把沒有用的部下搞死。在三週目預見自己在二週目的死,於是停止了未來日記的計劃。好惡心的大叔。做事情只為自己,還不肯付出代價。居然跑去和園長在一起了,厚臉皮也有個限度啊。

12th,平阪黃泉。很萌的大叔,太可愛了,就那麼死了,好可惜。

三週目全部都是假象,那樣的世界,只有4th和9th,他們幸福的很真實。

結果還是你不可能任何人都不得罪的活下去。
你不能救所有人。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