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月亮不圓-二次元也是充滿套路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0:57:53 作者:鈴簫 Language

我糾結了一下要不要選擇有劇透,但轉念一想,這動畫還需要劇透?這第一集的鬼樣子,簡直是官方劇透吧。
我最早的時候看新派武俠,新派武俠是有套路的,大抵是少年被滅門,身負血海深仇之後學成武藝報仇的故事,或者是少年遊俠聲張正義。就連金、古也很難逃出窠臼。起點的玄幻小說亦是如此,看多了必然要厭。
至於這個號稱究極的學院風動作更是如此,我只想對這個究極說一句:
放屁。
看完第一集,只要是對日本動畫片稍有涉獵的都能湧現出一大堆既視感。嗶哩嗶哩那裡更是有人爭相猜測劇情走向,或是玩“套路”梗,樂此不疲。還有人認為一部作品走到這一步,算是他的特色,咱不過是吐槽幾句,竟被說成為黑而黑。但是這樣的特色,怕不是什麼好徵兆。你可以爛,甚至爛出花兒來,但是我說它一句爛,卻有人反駁說你放屁。
我反正是不知道你們的二次元是怎麼了。
私以為這種情況是題材達到飽和的象徵。況且這類作品本就很難寫好-比如我到現在也不是很明白is是怎麼成功的,要說它是因為做了吃螃蟹的人,那倒是無可厚非,但是這畢竟難以複製呀。說真的,這樣的製作組正在走上多快好省,壞了再整的路子。
奉勸製作組多幹實事,少玩套路。
我看動畫片一向口味是很挑剔(雖然這個特點在豆瓣沒有顯現出來畢竟我看到有很多人寫評論我就不願再發長評的),我驚訝於我居然吃了這麼一口屎。實在是火車上半夜驚起,無聊所致,好在有這麼部動畫片,一口氣看完後一夜安眠,暗爽。
不過也不能說它一無是處。你看,成型產業鏈上出來的屎都有人吃,還有人洗白呢,真棒,我兔何時有這麼一天呢?有點期待。看在這份上我給他及格罷。

動畫信息

百武裝戰記
中文名:百武裝戰記
原 名:ハンドレッド
又 名:Hundred
首 播:2016-04-04(日本)
IMDb:tt52715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