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8:08:32 作者:聰明的我愛電影 Language

所謂記憶,沒有之後還剩下多少可以保留

"沒有愛的結果就接吻的話會變成一個空殼的,被丟棄,心會凍結的無法呼吸的一直接吻的話" "一起品嚐命運的果實吧" "被丟棄的孩子嗎?像我們這樣不幸的人迷失在世界的孩子,期待的只是一個可以說愛的人,即使失去所有" "這個世界的人都被困在一個所謂自我的箱子裡,終生無法離開,漸漸適應打磨迷失,孤身一人真的是不自由呢"

"可是,我還什麼都沒有給你

也就已經足夠了,是我在一直熟視無睹" 很迷幻。很零碎卻也是感覺無法分割。"無論發生什麼請不要後悔與我相遇",所以是不敢去愛還是一個人都已經足夠呢?不過剛一開始就喜歡上的蘋果果然是最堅定勇敢的人(開始最不正常的是她,後最正常的也是她),也是可以笑著很好看說飯很好吃的女孩子真是一種溫暖啊。可以笑著回去的才是家呢 喜歡裡面的音樂和氛圍,被打磨卻不是很刻意 所以,還是要好好注視 活著真是一種懲罰吧,但也是如此珍貴如此真實。

如同我們這樣被困在困在過去的人

記號 - 第1張

動畫信息

轉吧!企鵝罐
中文名:轉吧!企鵝罐
原 名: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又 名:轉吧!企鵝罐(臺)
首 播:2011-07-08(日本)
IMDb:tt2017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