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不算內涵,那個只是net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8:29:56 作者:附房子 Language

因為看之前就被劇透過,所以這番我補起來還是比較輕鬆的,刨除所謂超展開帶來的刺激,不得不說,劇本真是蒼白,換算成文字也就一篇小短文的分量。

然而還是有很多人說,理解不了。為什麼?我們理解故事情節靠的是邏輯,《迴轉企鵝罐》在這點上做得太差了。導演根本不想好好說書,只是用大量偏意識流的畫面把整個線索勾勒出來,連主線的表現都十分跳躍、混亂,加上奇幻的題材和劇情,著實讓人摸不著頭腦。我們只能看到一個個角色沒頭沒腦地行動,莫名其妙的獨白,然後發出“我是不是漏看了一集?”的疑問。

當然,片中這些奇妙的地方,後期都被歸為伏筆,給出瞭解釋和後續展開。難道就不能換個吃了藥的製作組好好理順一下再做麼?還真不能。這股病氣正是本作特色、精髓,好比說終極問題的答案42多麼叼多麼叼,告訴你問題其實是每個人被續了多少秒,那就一點也不叼了。實在是太過簡單的劇情,以至難以平鋪直敘,而已。

總的來說,《迴轉企鵝罐》其實算是一部中規中矩的作品,有耐性看完的人劇情都能理解個十之八九,沒鬧明白的,讓演出渲染個氣氛,聽妹子唱首歌告個白,也就忘了。內涵可能有一點?但是不夠塞牙縫。

動畫信息

轉吧!企鵝罐
中文名:轉吧!企鵝罐
原 名: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又 名:轉吧!企鵝罐(臺)
首 播:2011-07-08(日本)
IMDb:tt2017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