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視一集棄還評低分的人,期待下週最後一週的神展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9:12:13 作者:cherry Language

       今年的動畫新番從一月份開始,從數量上就超過了往年。作為習慣追新番的大齡青年,我表示新番剛出的時候壓力不小,畢竟要把每部動畫都至少看個幾集,然後根據自己的喜好決定是棄番還是追番。不過,看動畫本身是放鬆且愉快的一件事,對於那些自己不喜歡的動畫,棄番很正常,因為看著明明很蛋疼還要追下去,那不是找虐嗎?
    一集動畫往往可以告訴大家很多信息,但是這些信息又是不完整的。舉個例子說吧,在背影銷魂的人轉頭前,誰知道那是秋香還是如花。對於只看一集棄番的人,我表示理解,本人棄的番也不少,而且不少都是被大家炒的很熱的番,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和接受範疇;但是,對於那些看了一集就要評分的人,我只能說 嘿,你急著回爐嗎 ?還是跑上來找存在感的啊?
    說討厭妹控的,現在高倉家三人全部沒有血緣關係,可以了吧?
    說2H是兄弟女體的,她們是妹妹的小學好友,是有實體的。還有一集沒結束,誰知道幾原會不會來個2H是兄弟命運換乘的分裂體的說,但至少可以肯定這也不是一集就能看出來的,吐槽個啥啊。再說人家明明第一集在電車廣告上出現了的呀,自己不細心看怪啊?
      說是新房風的,這個我都懶得吐槽了,自己百度去吧。
   其他的話也不想說了,反正追了快半年,下集就要迎來最後一話了。反正幾原是不會讓你猜中他想什麼的,所有想要猜劇情的人都是被打臉的結果。每一集都有驚喜和驚嚇,追片到現在我已經膝蓋中了無數槍了。
    如果有人看到最後一話又來回鍋的話,我也文藝一把:這就是“命運”,這就是“迴轉企鵝罐”。
   
    
    

動畫信息

轉吧!企鵝罐
中文名:轉吧!企鵝罐
原 名: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又 名:轉吧!企鵝罐(臺)
首 播:2011-07-08(日本)
IMDb:tt2017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