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新世界大門的歡樂奇葩穿越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1:10:27 作者:☄①號試管 Language

起初完全衝著一幫cv看的(想著大概沒兩話就會棄番的心情開啟大門)。考哥馬毛組長……素巴拉西,聲控女飯完全扛不住啊(最近很少聽到13殿的聲音啊,沒辦法我還是要追求一下劇情的←大誤)。
不過看了第一集感覺會一直追下去啊(沒節操的,就是看臉你直說←_←)。沒辦法誰叫人設這麼符合心意呢!媒婆痣點得恰到好處呢,還有你那用飄柔的自信秀髮(噗!)小光秀快到碗裡來~
劇情的話,簡直是穿越劇裡的奇葩好嘛?(正確食用方式:喜劇)連東方和西方都分裂到兩個星球了,穿著武士的衣服駕駛著迷の高達,還有那種eva出戰前的即視感,怎麼看都覺得很卡口一不是嘛(崩壞了喂!)這劇的世界觀簡直強大,展現了以河森為代表的11區人民在腦洞擴大運動上的努力23333。
另外吐槽一下11區還真是無比酷愛貞德和亞瑟王呢(哎,怎麼最先想起的是擴散性百萬亞瑟泥垢= =+)吾王真的快被你們玩壞了……貞德變蘭丸真是好樣的(歷史上的蘭丸就是大美人,以這劇的尿性換個性別倒也不錯哈哈!)就是那大歐柏居然能裹得住真是神奇呢(貞德:好難受的!π π)。組長的“達芬奇”一出來我整個人不好了,不自覺帶入歷史人物太kb,這劇絕對不能給孩子們看啊否則歷史觀毀掉了。
到目前為止還沒討厭哪個角色還真是每組拉稀呢,意外的對信勝很有好感,期待後續表現~
ps:BGM大好!異常燃~還有HOUSE風格的低音炮ED,一定要用耳機,效果卓群!
pps:關鍵詞:機戰,基戰(看OP出場順序官配是信長/光秀無誤)。

動畫信息

愚者信長
中文名:愚者信長
原 名: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又 名:Nobunaga The Fool
首 播:2014-01-05
IMDb:tt33584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