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我的臺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9:50:10 作者:今夕何兮 Language

1.願望無法實現,即使找到希望,卻發現是徒勞,內心搖擺不定。

2.果然光是掩飾外表是行不通的,就算我們所處的世界不同,為了接近他,我想在掙扎一番,我想努力成為能夠待在他身邊的人。

3.好笨的人啊,不,真正笨的人是我們,即便知道總有一天會消逝,依然會一次又一次地被他吸引。

4.真好吃,滋他有好好吃飯嗎?今天他是一個人吃飯嗎?我真是的,現在還真是容易寂寞,明明以前經歷過那麼多辛酸苦澀的事情。幸福就這樣,靜靜地降臨在我們兩個人的身上,真不可思議呀,滋,我好寂寞,好想快點見到你,要是哪一天我失去了他,我是否還能活下去,要是哪一天他失去了我,是否還能活下去呢?真想快點回到他身邊。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五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五
原 名:夏目友人帳 伍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五(臺) / 夏目友人帳Ⅴ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5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tt61655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