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一出不知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0:08:53 作者:Lucifer Language

我更願意相信,這是一部不被認同的鈴子,慢慢的,輕輕的,用這樣的方式講給了我們一個不算太久遠的時間,她的故事。我都快要遺忘的暖,就這樣,淡淡的流露在小細節裡。就像片尾曲一樣,黃頁翩翩舞紛飛,巷口一出不知歸。

第五季的斑大人繼續著肉包子和高級妖的反差萌,念念不忘的那一句,你真的很弱唉,可是被弱小的妖怪所傷,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嗎,我的心情很微妙。
巷口一出不知歸 - 第1張
身處城市的邊緣,忘了有多久沒有忘記人情冷暖去執著的相信,什麼是愛。
巷口一出不知歸 - 第2張
巷口一出不知歸 - 第3張
巷口一出不知歸 - 第4張

太多的電影描寫的橋段,都是為了一本絕世祕籍或者寶藏動輒死傷無數。可是到頭來都有一個共同點,不是為了擁有,而是盡力的守護。守護,真的是世間最美好的感情,沒有之一。沒有意外的,當大多數妖怪收到自己的名字以後,都是選擇了守護,不論是守護著夏目,亦或是自己最珍視的東西。
巷口一出不知歸 - 第5張
儘管不是每一集都那麼驚豔,不過一部好的作品就像是我們的生活,不算是平淡,也不全是高潮。短短數十載,走到最後,能有那麼一些,念念不忙的感動和唏噓,有那麼一兩個人的存在,就是一種小確幸。
巷口一出不知歸 - 第6張

願你在我力量所不能及的地方,也能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巷口一出不知歸 - 第7張

最後,此生無悔入夏目,來生願做帳中妖。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五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五
原 名:夏目友人帳 伍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五(臺) / 夏目友人帳Ⅴ / Natsume's Book of Friends 5
首 播:2016-10-04(日本)
IMDb:tt61655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