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全101話,攻略完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2:18:22 作者:低價值用戶Kar1 Language

真是拖沓羅嗦的作品。

帶我去甲子園什麼的,真那麼想去的話,自己去打棒球啊,幹嘛做成“期待”硬塞給別人。自己的夢想不就該自己去實現麼?

把自己的夢想託給弟弟去揹負,把心交給哥哥,這算是怎麼回事啊?大小通吃麼?淺倉南同學?

哥哥繼承亡弟的遺志,努力衝擊甲子園?真是感人的青春校園故事啊。少開玩笑了!月亮是月亮,烏龜是烏龜!如果只是作為和也的替身進入甲子園,和也就會高興了麼?

只有對自己的感情誠實,明知不可能,也偏要用直球試一試,就算輸了,也才能夠不留遺憾。

一邊把雨傘傾斜地撐向達也那一邊,任憑雨水打溼自己的肩膀,一邊卻說著什麼我可不是特意留下來等你的,這種浪漫很過分哎!

啊啊啊!!!達也居然還默不作聲地把傾斜的雨傘推正了!

西村,你真是太可憐了~

原田是全作中唯一一個從來沒有輸過的角色!

青春的夏天啊,還真是短暫。

我年輕時候的夏天在幹什麼呢?

啊啊啊!!!把我的青春還給我!!!

不對,我現在也很年輕啊。哦哈哈哈哈哈!!!

1986.07.30,對決須見工的賽前,上杉達也獨自坐在學校樓頂,吹著夏天清晨的風。在和也走了的兩年之後,他將不為了和也,也不為了小南,又或者的確是為了和也,為了小南,但更是為了上杉達也自己,投球。

因為唯有這樣的率直而單純,才像他上杉達也。

比如甲子園前電話亭裡的這句小學生式的告白,就很適合你哎!達也同學。

“上杉達也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要更愛著淺倉南。”




動畫信息

棒球英豪
中文名:棒球英豪
原 名:タッチ
又 名:鄰家女孩 / 棒球小子 / TOUCH / Tatchi
首 播:1985-03-24(日本)
IMDb:tt029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