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也那樣的男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2:42:40 作者:tara Language

上杉和也,英俊,優秀,努力,溫和,是青春期所有少女仰慕的對象。上杉達也,散漫,中庸,平凡,不自信,玩世不恭,是完美上杉和也的哥哥,這樣的哥哥也許會一直默默地支持著舞臺上光芒四射的上杉和也,這樣的哥哥也許會一直稱職地安心地做好萬眾矚目上杉和也的背影。然而一場車禍讓這個躲在角落的人物半推半就著上了舞臺。

H2裡媽媽問比呂,“你在燒什麼?”“我的青春”“那樣的話,我倒希望你先把床底下的色情雜誌燒掉...”“那是...我的生命”,安達衝的典型男主角,遠看的時候平凡善良還有些自卑,近看的時候悶騷好色還有些可愛,湊近再看的時候是一往的情深,專情,認真,貼心,細膩,溫和的表象下是執著和倔強,散漫的表象下是付出和犧牲,卻還總是要假裝的不在意。達也那樣的男生,看了,又想笑,又想哭。

後來,我們慢慢知道最先學會游泳的是上杉達也,最先學會棒球的是上杉達也,打牌時會故意耍賴輸給好勝心強弟弟的也是上杉達也。這樣的上杉達也如此的溺愛著弟弟並且也深愛著小南。溺愛著弟弟的上杉達也真心地希望和也能和喜歡著的小南在一起,深愛著淺倉南的上杉達也心裡想著,總有一天,總會有一個傻瓜站在小南的身邊,好吧,總是會的,那不如讓優秀的和也站一下這個位子好了。他的不自信,他的自卑,使他在小南的愛前面後退躲避,害怕辜負她,害怕傷害她,一次次的,又是弄巧成拙。看到梳著分頭假扮著和也的達也,小南生氣地說“達也就是達也,和也就是和也,兩個人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可是淺倉南就是這樣“從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開始喜歡著這樣不完美的上杉達也。她問達也“如果剛才繼續玩下去,你會像之前一樣,故意輸給和也嗎”,是啊,一邊是和也,一邊是小南,會嗎,問題的答案大概是要比去到甲子園還要難了。

還好,和也消失了。一如既往,假裝的不在意,假裝的鎮定,耳邊放著的是自己最討厭卻是和也最喜歡,震耳欲聾的交響樂,撲倒在和也床鋪上的達也,鏡頭裡沒有一滴眼淚,鏡頭外卻不知騙去了多少人的眼淚。去甲子園,完成和也和小南的夢想,然後三個人回到原點。

十年的Touch,你還能記得的是什麼?
  達也:讓老哥出出風頭吧!
  和也:你想都不要想。
  達也:這可是為了小南啊,喂,和也!
  和也:閉嘴,既然小南給你加油,我就更不能夠輸給你。
  達也:沒有辦法,因為我跟她同班嘛。摔一跤,好不好?和也,乖,小孩,聽話啊~
  和也:不行,這關係到我們班拿冠軍。
  達也:你們班跟小南,到底哪一個比較重要?
  和也:老哥,堂堂正正地比賽。

或是:
  達也:白色...
  小南:什麼...?
  小南:......(很久很久)......啊!你偷看!
  達也:啊...我是不小心瞄到的...
    ......

還是:
    上杉達也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要愛著淺倉南
    再說一次
    十年後我會再說的
    每十年說一次?
    恩
    小氣

Touch,一如他的名字,有點淡,有點暖,有點可愛,有點曖昧,某個地方卻著著實實的被他曾經觸動過。





動畫信息

棒球英豪
中文名:棒球英豪
原 名:タッチ
又 名:鄰家女孩 / 棒球小子 / TOUCH / Tatchi
首 播:1985-03-24(日本)
IMDb:tt029420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