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童年記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22:35:10 作者:Lea報紙人 Language

在周圍小夥伴最熱切追逐的動畫片是四驅兄弟的時候,我最初的動畫片印象是由美少女戰士 、棒球英豪、頭文字D、霹靂賽車等構成的,當時並沒有小夥伴跟我討論過劇情,但我還是每天下午放學守在電視機前虔誠的等待著這20多分鐘的播放。我的二次元日漫魂可能就是這麼培養來的。

小時候看的片名還叫霹靂賽車,阿斯拉達那時候被叫成阿斯拉,現在普遍認可的名字已經改了,幸虧風見隼人還是那個風見隼人,蘭德爾也還是那個蘭德爾。還記得為了隼字讀音而查的字典,記得為了記住卡爾裡婿特馮蘭德爾這個長長長名字的寫寫畫畫,記得當時對我來說很遙遠很遙遠的2020,挪威的冰雪世界也第一次印在我腦海。而當2020到來,我還是沒有看到現實的風見和阿斯拉,但終於與動漫的風見和阿斯拉重逢。

看著風見蘭德爾等人從14歲的2015到19歲的2020,年幼的我只覺得好厲害、天才、熱血、羨慕,甚至想過像美琪那樣做個機修師,也隱約感覺到了時間流逝下青春的湧動和漸行漸遠。重溫的更多了青春逝去的感嘆,踩發現我0304年看的居然是90年代的片子,驚歎於當時的未來賽車設想,當下手機電腦等的飛速發展,而即使這樣,F1還是沒發展到高智能GPX。

2020年第12站,風見在明日香的陪伴下和眾人一一打招呼走向起跑處是霹靂賽車留給我童年的最後印象

動畫信息

高智能方程式賽車 OVA3 SAGA
中文名:高智能方程式賽車 OVA3 SAGA
原 名: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SAGA
又 名:None
首 播:1996-08-01(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