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僅奪去了她最好的朋友,還奪去了她的夢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0:01:19 作者:Ankil Language

我沒有看完整部動畫,甚至,我只是在朋友家看了一兩集,要是我沒有看完整部動畫的話,我是不會寫影評的,所以其實這並不是影評,只是有感而發,至於打了3星,純粹是因為4星為“推薦”,而我是不想把這動畫推薦給任何人的,因為它太過殘酷
雖然只看了一點,但過於了一年半,早苗那絕望的哭喊依然縈繞在心頭,故寫一下自己的想法。動畫是不會從頭看起的了,要再次觀看那一段讓人心酸的鏡頭,實在做不到,只是,非常非常的討厭男主。他的觀點無非是,人長大了,要變得成熟起來,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沉迷於不切實際的幻想。所以,他要把小鳥遊六花從當中拖出來,拖到現實當中,成為一個正常人。嗯,他這種做法帶來了什麼後果呢?
1.小鳥遊六花變成正常人了,但生活因此變好了嗎?沒有。頂多可以想象,她開始學習其他女生需要學習的技能如烹飪等,成為一個被人稱道的家庭主婦,然後呢?
2.小鳥遊六花的成績是多少?語文和社會學科非常優秀,英語接近優秀線,數學渣到無比。要找份“正常人”的工作,也說不上是什麼難事,只要她不對面試官使用邪王真眼的話...既然她處於幻想世界和現實世界對於生活來說並沒多大的區別?何苦一定要讓她成為一個“正常人”?
3.他沒有理會凸守早苗的感受,當然說是理會是有的,因為他感到了愧疚,但完全沒有去面對這個問題,只是逃避,不關他事,只要遊六花回到現實就可以了。凸守早苗的成績是多少?學年第一,甚至還有推薦入學書,別人眼裡是個一等一的好學生,老師也認為前途一片光明吧?就算她一直耍“雷錘颶風”,工作待遇也比那些有著成熟思想的“正常人”要好吧。這樣自以為是的去毀掉別人的生活,良心上真的過得去?

或許有人會說,她們要是不改掉這些“壞習慣”,說不定以後都沒人要呢,我只能認為,這種自己不喜歡就覺得別人也不喜歡的想法真是...無話可說。確實,辛辛苦苦工作完,偶爾陪她扮演扮演是可以的,天天都來想一想是比較累,甚至還有點煩,但改善的方法也不是沒有,只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就是喜歡她與眾不同的地方嗎?為什麼在一起之後,卻反而要別人改掉呢?

總體評分:無
娛樂指數:無

我到現在仍然守護著我最好的朋友的天真,身邊的人已經不止一次跟我說,這樣會害了她,應該讓她自己跌倒,再爬起來。我也迷惘過,考慮自己一直以來的做法是否正確,但最終覺得,要是那份純真之心失去的話,她,還會是她嗎?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