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Daydream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0:33:20 作者:梓里有風 Language

人生是永不完結的中二。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完結。期待第二季。

 

之前聽名字就一直想去看,結果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最後的幾集真的是一直飆淚過來的。當我以為結局真的以從中二病畢業結束的時候卻又出現了新的情況。

 

在現實與夢幻之間如何抉擇?如果一直沉浸在自己的美好的幻想中多好。

 

是勇太讓六花摘下了眼罩去面對現實。然後我看到了六花是多麼努力要去適應這個現實的世界。為了讓家人放心,她也做出了巨大的犧牲。而這些大人們是永遠都無法理解的。離中二的時期早已遠去的他們看到的只是一個偏執於幻想中不切實際的傻孩子,並且擺出一副憂慮而傷腦筋的姿態,在說,你不正常。大人放心換來的是對自己情感的壓抑,離開那個與自己締結下戀人契約的心愛之人。我們可以看到最後幾集六花的笑容越來越少,讓人心疼。相比之下,中二病時期的她更加的呆萌。那個時候在想,難道六花真的要以這樣的狀態迎來這部動漫的完結?

 

也是勇太讓六花再次拾起眼罩重獲新生。那個少女是被中二病拯救的啊。怎麼可以讓她就這樣赤裸裸的面對著這個殘酷的現實世界。誰都知道自己的幻想是根本就不存在的。然而這個世界就也就真的只成了物質的結合體。看到光芒也只能單純的知道,哦,原來那是車燈。那些中二病的孩子們一定都有一顆柔軟敏感的心,他們善於發現生活中細微的事物,利用各種雖然投機取巧但確實使人眼前一亮的小技巧來圓滿他們的幻想。這是多麼有創意的事情,恰恰現在的我們被現實中的各種所謂的物質束縛住了想象力。

 

他們的結合是令人感動的。正是經歷過中二病到畢業再到中二病的過程,他們比任何人都清楚中二病到底是什麼,中二病是成長的需要。

 

漆黑烈火使和邪王真眼。願你們之間的羈絆永存,共同追逐璀璨的夢想。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