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中二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0:41:20 作者:座山喵 Language

      終於完結了,完結的時候才覺得不捨。

      追此番的時候只是覺得劇情設定很新又很搞笑而已。一個大人的姿態去笑六花幼稚得可愛。
 
      邪王真眼和漆黑烈焰使者締結戀人契約的那刻,滿世界的星光,這是否是尋找中的不可視境界。我們在中二著,戀愛著。

       接受趴趴離開的現實,在姐姐媽媽前面規規矩矩地上著學。這是所有人期待的六花。可是為什麼感覺不快樂。為什麼感覺不到力量。

       沒有信仰的人沒有勇氣。
 
      <life of pi>,我信上帝,我追隨上帝。這是我堅持活下去的動力。


      六花總有一天不再是邪王真眼,六花是六花,身邊的仍是勇太。這就夠了。當信仰深入骨髓,六花不再需要眼罩。
 
     那麼你呢?現實是否一次又一次踐踏你的不可視境界。請保持六花般的勇氣。相信,即存在。

      人生就是中二病。我不想治癒。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