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2:15:27 作者:#RosannLinde# Language

喜歡奇奇,由於並沒有完全看懂(當年企鵝罐也沒完全懂)所以給四星。

開始看彈幕裡說鳳曉生以為是花名,顏值是真高,到#33Otena淪陷前對他都還有好感度!裡面每一個(成熟)男性的主篇都襯托出前面的男性角色的好,紅毛顯綠毛清純可愛,鳳曉生顯紅毛還有顆溫柔的心,哥哥太黑了,最後也沒怎麼被虐,有些令人惋惜。

也是自#33後對Otena的好感度下降了,不過最後是個好結局啊……而且若不是有這一出,想必最後也不會打破禁錮著她的殼,從想成為王子的自己和渴望著被王子保護的公主成為了真正的、不被過去與身份束縛的自己(安希也是如此)。後半段還很擔心爛尾,這個結束真心不錯,不愧是少女革命!

每話兩個女孩的對白有一半以上沒懂。

還沒看分析,覺得安希是過去的回憶和女性的自我意識。而決鬥者每個人的追求都有所不同,卻都不是和Otena一樣為了安希的自由考慮。而鳳曉生身為世界盡頭所追求的世界革命是為了奪回過去的自己,然而他已失去王子品質(對妹妹的尊重與正直的愛),依舊以安希為犧牲品的他即使拿到劍也不可能打開門。無論怎麼看,最後勝利的必然是Otena,她的勝利可能就是每次登上決鬥場都會響起的絕對命運的含義。

這首魔曲也洗腦,連續兩個晚上睡時腦內都在循環排列組合那段。有種寶冢風。CP………一言難盡……有驚到讓人喊天啊的部分(是的就是學姐和部長,以及#33),每次飆車感覺都是實際意義上的肉體開車,或是精神達到了某種衝擊。正副會長在一起也好玩兒,感嘆一下張大以後人的眼睛變細就不可愛了,因此能看出Miki和金毛都是少年,希望長大後不要和周圍的男人變成一樣呀。70天性裡也有很單純的一部分……這部劇人的年齡和外表太不相符,不過都是浮雲。

順便一提,畫面很美,裸露的鏡頭也有純粹的美,喜歡這種單純為了美而美。

櫻蘭和少革有想像之處,都是在搞笑之中透露著淡淡憂傷。一看同個編劇。

動畫信息

少女革命
中文名:少女革命
原 名:少女革命ウテナ
又 名:Shôjo kakumei Utena / Revolutionary Girl Utena
首 播:1997-04-02(日本)
IMDb:tt02054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