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偶像的漫漫長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2:24:47 作者:Fairytale Language

少女utena在幼時曾與一位王子相遇,為之著迷的她決定成為“あの人”,王子様。

王子是美麗的,打個比方,就像健壯的獅子那樣有力,就像水邊的天鵝那樣優雅。

作為庇護的父母離世,年幼的utena陷入了無法自拔的痛苦與迷惘的漩渦中。此時王子出現了,把她拉了出來,並且鼓勵她努力生活下去。(這個橋段想到了老鹿王對班比的引導)

成為王子的路必定不好走,即使僅僅在小小的鳳學院。utena顯得十分單薄和脆弱,(我認為這是編劇把utena設定為一個少女形象很大的一個原因),所以革命的失敗是當然的,utena消失了。在結尾,安茜終於決定擺脫薔薇新娘的身份,走出學院,尋找給了她這份勇氣和力量的utena。少革沒有對utena的革命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而是留了這麼一個開放式的結局。

動畫信息

少女革命
中文名:少女革命
原 名:少女革命ウテナ
又 名:Shôjo kakumei Utena / Revolutionary Girl Utena
首 播:1997-04-02(日本)
IMDb:tt02054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