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隻成功的烤焦麵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0:23:51 作者:張熊熊 Language

      烤焦麵包一開始並不焦,他是白白軟軟的限量特級紅豆麵包,和所有面包一樣,他的理想是在托盤裡很快的被人買走,完成一隻麵包成功的一生。可是,店長太粗心了,竟然把他忘在了黑乎乎的烤箱裡長達三十分鐘之久!沒有人知道這三十分鐘烤焦麵包是怎樣熬過來的,總之,當他再次出現在我們面前時,他已經變成了一隻又焦又脆的烤焦麵包。

    啊啊,作為一隻麵包的一生,就到此為止了呢。烤焦麵包這樣想。
    於是,他自暴自棄,破罐子破摔,過著每天都在放空中的生活。但又有時,他對改變充滿了期待,做著力量微乎其微的努力。當然,最後都要以一場借奶消愁來渡過孤單的夢境。
    
    啊啊,反正我……反正我……烤焦麵包總是這樣的抱怨著,然後揣著他烤焦的心躲進被窩。

    突然有一天,烤焦麵包的身邊出現了成熟的奶油麵包,緊接著,又來了走路跌跌撞撞的長條麵包,大隻但容易受傷的方面包,愛撒嬌的巧克力麵包,看不見眼睛的法式長棍麵包,還有,比自己還要黑的,在烤箱裡呆了三個小時的焦炭麵包,他喝很帶感的咖啡牛奶。
    
    大家,都是一樣的人,雖然外表被烤焦了,但內心和呼出的氣息,還是和新鮮麵包一樣的潔白柔軟。對於那些盛在托盤裡的,吵吵鬧鬧的新鮮麵包們,也並不怎麼討厭呢,所以,牛奶,就給分他們一點吧。

    一直覺得自己很像一隻被烤焦的麵包,沒有可愛的外表,卻有著彆扭的脾氣,就像烤焦麵包一樣,一鬧彆扭就鑽進被窩。但是,烤焦麵包也是有優點的啊,他的善良和包容,就是性格里最耀眼的閃光點。更重要的是,他有著一群朋友,相似,卻又迥異,他們互相陪伴又互相扶持。
    作為新鮮麵包的一生雖然結束了,但作為烤焦麵包的生活快樂的開始了,小小的烤焦麵包,其實也很懂得人生的道理呢,這就是讓我最感動的地方。

動畫信息

烤焦麵包
中文名:烤焦麵包
原 名:こげぱん
又 名:None
首 播:2001-11-05
IMDb:tt10245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