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男孩子可愛起來了,就沒有女生什麼事情了,女裝賽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3:18:51 作者:緣葉 Language

只要男孩子可愛起來了,就沒有女生什麼事情了,女裝賽高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只要男孩子可愛起來了,就沒有女生什麼事情了。《勇者辭職不幹了》這次真的就是男扮女裝成女服務員了,說真的這米盧涅斯就算是女裝了也依然可愛啊,這算起來的話,其實我覺得他作為刺客一直都可以女裝,反正也是三無,反正可以衝對不對?

只要男孩子可愛起來了,就沒有女生什麼事情了,女裝賽高 - 第2張

一、面試

對於米盧涅斯這樣的角色而言,其實他作為刺客是最好的,三無就是直接幹就完事了,而且也不需要什麼感情,直接衝就能解決問題。而米盧涅斯的眼神也能看透他人動作和弱點,而他的眼神其實就是刺客必備的技能,可以打出暴擊秒殺對手。

只要男孩子可愛起來了,就沒有女生什麼事情了,女裝賽高 - 第3張

殺手並不一定需要三無和沉默,但是因為話少那麼暴露的缺點就會比較少,所以命中率就會直接高些。畢竟刺客不就是一命換一命麼?當然也不是說TA喜歡說話,就不會增加命中率,而是要看人物性格來的。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他才對面試感到痛苦,畢竟一個三無……確實比較困難,因為勇者把他屬下打爛了,他本來就不擅長社交辭令咯。而這個時候的面試……真是直接將他秒殺。

二、社交辭令

面試的時候最痛苦的地方就是需要說話,而米盧涅斯這樣的三無去做面試,除了殺爆對手外,好像一無是處了,而這樣的他居然要面試,確實很社死。這次的女裝其實不就是在訓練他自己麼?但是這樣的訓練其實我在想:確實讓他接觸了很多客人,而且也得到了一些進步。但是我對你的女裝更感興趣呀,這個時候不是可以拿著裙子什麼的,直接賣賣萌什麼的呢?我對這個比較感興趣啊。

只要男孩子可愛起來了,就沒有女生什麼事情了,女裝賽高 - 第4張

《勇者辭職不幹了》第五話並不有趣,甚至是前面的幾話都很流水賬,實在是太流水賬了。而這樣的動畫作品,其實看著就覺得少點味道,因為既沒有爆點也沒有燃點,而作為女裝大佬來說,他作為三無其實並沒有萌點,總不可能直接來一句殺手賽高就結束了吧?

只要男孩子可愛起來了,就沒有女生什麼事情了,女裝賽高 - 第5張

而這個時候如果在設計上面多來點擺動裙子啊什麼的,或者來些外觀什麼的(不需要說話),臉紅什麼的,你們不覺得很有趣,賽高的麼?但是並沒有,這就顯得很掉檔次了(不賣萌,你女裝幹嘛?)。

三、劇情節奏細碎又沒意思

對於這樣的一話來說,其實除去女裝之外節奏真的是太慢了。慢到直接將米盧涅斯的個性給慢慢地講出來,而這樣的一話其實真的沒意思,是的,每一話都攻略一個四天王……有什麼意思吧?至少來點有趣的地方,但是結果卻事與願違。

只要男孩子可愛起來了,就沒有女生什麼事情了,女裝賽高 - 第6張

而動畫基本都是按照漫畫來做的,也基本沒有什麼起伏,《勇者辭職不幹了》第五話其實攻略起來並沒有什麼意思。而配角的戲份太多,導致了節奏很細碎,畢竟太亂了就看得很心塞,《勇者辭職不幹了》這樣的流水賬動畫就註定只能算一般。

而且每一話攻略一個天王,其實沒必要那麼麻煩的,因為表面你解決了四位天王的好感度問題,但是並不代表會很有趣,因為動畫不是聽你講一大堆的劇情,而是有萌點有爆點有淚點等,實在不行隨便來其中一個即可。

只要男孩子可愛起來了,就沒有女生什麼事情了,女裝賽高 - 第7張

但是前面的5話看起來,其實也就第一話和第二話有點意思,至少有些有趣的點。但是這幾話話就……真是擺爛,這樣的劇情其實真的沒意思。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勇者辭職不幹了
中文名:勇者辭職不幹了
原 名:勇者、辭めます
又 名:辭職不做勇者了~下個職場是魔王城~(臺)
首 播:2022-04-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