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辭職不幹了,想和魔王談戀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3:26:44 作者:緣葉 Language

以前的勇者都是以打贏魔王,然後凱旋而歸為榮。而現在的勇者卻是和魔王談戀愛為榮,這還真的是奇了怪了。這不,4月新番《勇者辭職不幹了》嚶嚶嚶,應該說《勇者想和魔王談戀愛,而成為社畜努力工作》的動畫才對。

畢竟勇者為了談戀愛就一個人單挑了魔王軍所有人,而最後他為什麼選擇成為社畜呢?這是因 為魔王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且你們看這身材,這顏值,這魅力。除了沒有表情包以外其他的都有了,而且還可以變身龍戰士,這樣一想的話,其實魔王的魅力還是蠻大的,所以選擇魔王其實也能看出勇者有2把刷子的。不然的話怎麼會選擇魔王這種吊炸天的女人,而且要身材有身材要能力有能力呢~肯定是因為可以萬年loli阿~所以這樣一想的話,求婚後,過一段時間就能有孩子了吧~(霧)。總之喜歡這個視頻的話就三連走起。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勇者辭職不幹了,想和魔王談戀愛_嗶哩嗶哩_bilibili

動畫信息

勇者辭職不幹了
中文名:勇者辭職不幹了
原 名:勇者、辭めます
又 名:辭職不做勇者了~下個職場是魔王城~(臺)
首 播:2022-04-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