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百世為紅顏,奈何紅顏不愛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2:35:34 作者:H.S.Y. Language

本來你堅定的認為她是屬於你的。

你從她一出世就陪著她的身邊,呵護著她,愛戀著她,寵溺著她。她是公主,你是王子,也是願意保護她一生一世的騎士。能夠為她做點什麼是你的榮耀,看著她在你面前展露笑顏是你的驕傲。為了她似乎付出什麼都是值得的,只要她幸福就好了。

但是令人憂傷的卻是,她的幸福裡,卻突然有一天沒有了你。
十幾年的守護卻依舊抵不過幼年迷路之時的那驚鴻一瞥,你幸福的把將要訂下婚約的她介紹給自己最好的朋友,不料從今之後她的幸福就只能由對方來守護了。
你痛苦地安慰著自己,她能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於是你笑著祝福他們,躲在暗處悄悄地守護著她,為了他們偷偷安排一次次的幽會。看著她笑著飛奔著撲進你的懷裡,滿臉幸福的表情,說的卻是感謝你祝福他們的愛情。她執意要去見母親的時候,即便知道是危險的陷阱,你卻依舊無法拋棄寵溺她的壞習慣,放縱她的任性,保護著她赴約。

事態由此失去控制,她變成了最危險的兵器,美麗的臉變得冷冰冰的,隨意一個動作都能毀掉大片的土地。美麗的土地被毀掉了,無數的士兵失去生命。所有人都不敢靠近之時,你卻依舊義無反顧地衝上去,一次次被傷害,卻又一次次爬起來,一心只想救回她。當你被她傷害了一條手臂,渾身是傷的時候,倒在地上,卻依舊呼喚著她的名字。
直到你心如死灰,認為那個自己深愛著的她再也回不來了的時候,那個人出現了,站在她面前,輕輕地對她說:我們回去吧。
她就這麼恢復了意識,倒進了他的懷裡。

聽不見我的聲音,卻能聽見他的。

你失魂落魄地這麼想著,身體卻還是不由自主的一步一步朝著她所在的實驗室走去。雨水和血水混在一起,地上一片殘骸,暴亂,謀反,全都一同而來。但是你唯一在意的還是,在實驗室裡,不知怎麼樣了的她。

她的臉龐依舊那麼美麗,帶著憂傷的笑容,滿眼都是快要溢出來的愛意。可惜,卻是對著另一個人。那個人,出身卑微,有一半的身體是冰冷的機械,和她相處的時間還不及你的二十分之一。似乎沒有一點能夠比得上你的,可是,她只能聽見他的聲音,卻聽不見你的呼喚。

你看著她躺進輪迴的裝置裡面,即將前往幾百光年之外的不知名的星球。看著他們說著山盟海誓,依依不捨的告別。嫉妒的心情終於累積到了爆發,那個人,就這麼搶走了你最寶貴的寶物啊。玻璃逐漸關閉,她不能再感知外面發生的一切。你用僅剩下的手臂,舉起槍,被嫉妒的惡鬼矇蔽了雙眼的你,失魂落魄地扣下了扳機,犯下了讓你痛苦了生生世世的罪孽,然後又被闖入的叛軍手中的槍射殺。臨死前你除了悔恨,記得的最後一件事情依舊是她的安危,用最後的力氣按下了啟動的按鈕,將她的靈魂送走。

對於奪走她的幸福的深深的悔恨感,對她深沉的愛意,讓你陪伴著她在幾百億光年外的世界裡,一次次輪迴轉世,一次次保護著她,為她死去。即便是沒有了前世的記憶,你卻每次都能準確的找到她的位置,呵護她,寵愛她,為她付出一切。
所以當轉世成為鬥瑪的你,在第一次見到那個名為海璐佳的她的時候,就再也無法置身事外了。又一次愛上了她,又是一次的百年輪迴。你為了她開始了一次賭上生命的冒險,只為了她一個虛無縹緲的目的地。

其實直到最後才知道,她追尋的不是那個美麗的故鄉的風景,而是那個陪她一同看風景的人。幾百年,支撐她保持著最後一點點記憶的,不是渴望回到故鄉的心情,而是他的那句約定:等著我。

所以,她拋棄了回到故鄉的機會,依舊留在幾百光年之外,等待著遲到的他,即便是記憶再一次的清零。

所以說,不屬於你的東西,再怎麼樣也總歸不屬於你。
就算你是男主,就算你是白馬王子,就算你們門當戶對,你為她輪迴轉世,為她一次次赴死,就算你愛她愛的如此之深沉,陪伴她千百年的時光,每一世都能情不自禁的愛上她,一點點細心呵護,奈何她還是不屬於你。
她總是面帶憂鬱,畫著永遠不知處於何處的奇怪的圖畫,坐在窗邊一世又一世地等待著。你在旁邊看著她,為她憂傷,為她難過,甚至於一次次為了她能夠綻放一個笑臉而失去性命。但是數百年後,陽光灑滿的午後,遲到的男子帶著手臂上無法磨滅的誓約的刻印,還是出現在她的生命中,牽起了她的手,終於等到了美滿的結局。

可是……在這個結局中,你又身處何處呢?

最憂傷的是,即便她等來了她的他,下一世的你卻依舊會情不自禁地愛上她吧。

動畫信息

奇幻兒童
中文名:奇幻兒童
原 名:ファンタジックチルドレン
又 名:奇幻之旅 / Fantastic Children
首 播:2004-10-04(日本)
IMDb:tt07740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