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的一些感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45:05 作者:心太 Language

我相信一直追這動畫到現在的朋友們一定都是非常理智的人。

自打《異度侵入》給我的巨大震撼後就變得很期待每季度的原創。 第一集看完後一頭霧水,但有一點感悟“人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而不向前進”,看完翻翻評論,看到了4樓懂哥的分析。看完後眼前一亮 簡直驚為天人!順著他分析的“男主的成長曆程”,我也隨著男主一起成長。 第一集:學到了“向前跳,不斷向前才能打破現有的困境” 第二集:學到“①要富有同情心 ②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 ③要敢於為自己發聲” 第三集:剛注意到半片存在大量社會暗喻。 ①從男主與瑞穗的對話中我學到“要敢於表達自己的內心真實想法” ②從“黑雕塑”事件我學到逃避現實解決不了任何事情。要自己主動爭取對自己有益的事。 第四集:學會“即便改變不了什么,也要努力去嘗試。” 第五集:海神竟是一群小魚這個隱喻可太好了。這話說實話沒什么感悟,“不要相信豐滿女人的話”,不知道這個算不算,這個算是個人的親身經歷吧。倒是有點羨慕男主。男主有無論發生什么都會鼓勵他的希、有在他迷惘時罵醒他的瑞穗、有為他細心分析情況的阿三,相較於現實中只有一個還算聊得來的朋友的我來說,羨慕不已,同時我也知道這..可遇不可求。

第六集:越來越興奮了啊!這展開神了!第幾集來著看評論有個老哥說希可能是因為疾病導致時日無多,現在一看這可能最好的解釋了。每個人漂流都付出了代價,男主拋棄了軟弱,希留下了..生命..生命無論長短,活得精彩足矣。

新PV:希背景黑暗,嘴裡說著“さよなら(永別了)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永遠留在了漂流世界..男主瑞穗和狗站在山上同樣說著永別了我覺得即是在和希說,又是在和漂流世界說,畫面明亮,應該是HE。

動畫信息

漂流少年
中文名:漂流少年
原 名:Sonny Boy
又 名:サニーボーイ
首 播:2021-07-15(日本)
IMDb:tt14642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