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純 of AC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4:41:59 作者:盯👀 Language

這番這麼長,當時就是被這個長度勸退的,如今我這才幾天啊就看完了七十五集。唉,說是不能看了不能看了結果今天就看這個了,啥也沒幹。 而且這番還有讓我佩服的一點就是,看完小排球我差不多就能知道個大概規則,又些稍微不懂的地方百度一下就可以了,但是我都看完了,而且看的津津有味,然而我對棒球那些微不足道的知識還是自己瞭解來的,可以說這部番給我科普的棒球知識微乎其微。而且小排球的全場,分鏡做的那個好啊,畫風也是明亮派的,我喜歡的,但是ACE走暗色風,開始的時候有點給我咒術回戰的感覺了,總之不是我喜歡的畫風,而且也不怪那麼多人說ACE是PPT,確實,做群像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嘴動其他人都是圖片。那麼就到了該番劇的厲害之處了,和其他運動番比起來那麼多缺點,但是我還是看完了,而且緊接著想去看第二部真的全靠劇情再撐啊。不得不說作者太獨到了,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有可以圈粉的地方。

這部番裡在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我喜歡的角色,剛開始的時候如果非要挑一個我喜歡的那就是小春吧,像阿爾敏一樣,我喜歡這樣溫溫柔柔的,但是他的頭髮蓋住眼睛讓我覺得很不可,我不用特別大特別無辜的眼睛,就有眼睛就行,他哥的還不如他呢,兩條線,😂😂😂。然後最開始給我帶來很多歡樂的就是榮純了,雖然他嚴格意義上來說不是我喜歡的,但是他真的太逗了,我覺得沒人會不喜歡這樣的樂天,真的想給榮純的配音寄胖大海,他有一些小太陽的影子吧,有些天賦,但是不是像降谷和影山那樣的天才,也許就是這樣才更招人喜歡吧。

我很喜歡影視作品中的三人組,哈利波特三人組,艾倫三人組,開始的時候榮純三人組的火花也有觸動到我,但是最後在和藥師打的那場友誼賽中,降谷換下來榮純的時候我真的不喜歡降谷了,他也被換下來過,但是榮純是怎麼對待他的,他又是怎麼對待榮純的,儘管是個天然呆,不會說什麼,那就不說好了,那個時候他說的那些話是有多傷人啊。真的不敢在彈幕上說這些,會被嗎。

最後再打一句,榮純就是主角,送給b站那些一直為主角頭銜打架的那些無聊的人。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中文名:鑽石王牌
原 名:ダイヤのA
又 名:鑽A / Dia no Ace
首 播:2013-10-06(日本)
IMDb:tt31054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