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道和片岡不會養投手這件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4:51:50 作者:此去一萬里 Language

預感到是危險發言,但還是想說我想說的。

青道和片岡養投手的方式一直槽點頗多,也有不少人討論過了。

在我看來青道整個養投手是缺乏耐心+根本不指導。

片岡作為投手出身的監督,卻基本不指導投手(包括姿勢的調整、練新球種等等),一味用精神論來要求投手,在現實中簡直難以想象。現實中喜歡動不動講精神的教練也多,但他們依然會切實地調整投手動作上出現的問題。

難道青道的投手們技術上都沒問題,只有心態有問題?

很多粉都會覺得作者虐澤村,實際上也確實是虐,因為澤村的遭遇真的很離奇且無語。

在患上Yips時二話不說就被放棄,被落合要求轉為“喂球投手”。其實就一支球隊而言,投手擔任打擊投手本來就是輪流的,不需要專門的打擊投手(除非是經理之類)。而落合的建議其實是要澤村修改投球角度,從上肩投法改為側投,這麼大的改動不是輕易做的,如果不是投手怎麼修都修不好是不會有這樣的改動,而且也有很大的風險(職業投手裡這樣調整的,有不少都已經被戰力外)。就澤村的情況而言,落合無異於僅僅為了一場球,而想斷送澤村的投手生涯。這真的很荒謬,現實中我沒見過這種情況。

(未完)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中文名:鑽石王牌
原 名:ダイヤのA
又 名:鑽A / Dia no Ace
首 播:2013-10-06(日本)
IMDb:tt31054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