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王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5:06:16 作者:張靈靈 Language

這部應該叫《沒有王牌》才對,彈幕上一直是“雙投,雙投”的呼喊。說這部劇是群像劇的,說葫蘆崖和薩瓦木拉是雙王牌的,說實話你們要給作者開脫盡管去吧,本人才不奉陪。雙投或者投手板凳深的意思不就是沒有獨當一面的王牌投手的意思嗎?塑造了成宮鳴,真田這樣的王牌投手,說明作者也是認同獨當一面的成熟的王牌比雙投多投的模式要可靠得多。
一山不容二虎,王牌只有一個!
如果是這樣,希望作者在後面的劇情發展中讓葫蘆崖和薩瓦木拉決出高下,不要最後拖拖拉拉把兩位有潛質成為王牌的投手毀成沒有一個能獨當一面的不成熟的什麼雙投。
還有這種PPT般的畫面播放真是太影響觀看的流暢性了,無論是跟小排球還是跟大振相比都相差一大截,這就不提了。還有一到關鍵投球的時候就開始無限制拖劇情,想盡了一切辦法,投手回憶、觀眾反應、教練反應、守備反應、隊友回憶、投滿兩好球三壞球、出界球,每投一球加精神、加回憶。如果播放流暢還好,但是這種仿如播放卡頓般的製作真是無力吐槽。關鍵是在這些拖劇情的都播放完後,真正該講的決勝球卻高抬輕落了。非常不痛快。每次關鍵球都以精神論意志力來決勝,反正說服不了我。關鍵球的決勝應該是實力、心理、技巧、團隊等因素綜合一起來決定的。每次都突出精神論太不切實際了。
但是看得出來作者把配角球隊把註定炮灰的青道三年生寫得如此詳盡,是預備要畫超級大長篇的節奏了。那主角的成長還再後面呢,現在遠遠不到下定論的時候。
然後,說說我喜歡的。超喜歡藥師的雷市轟啊!克里斯前輩!小湊春市!
期待薩瓦木拉獨特的尾勁球最後能發展成什麼樣。

動畫信息

鑽石王牌
中文名:鑽石王牌
原 名:ダイヤのA
又 名:鑽A / Dia no Ace
首 播:2013-10-06(日本)
IMDb:tt31054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