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3:43:02 作者:閒白 Language

就算是節操番,也要認真對待才行。
高鬆信司+大和屋曉+竹內進二,第一眼看到這個組合我就知道我這個月節操又要欠費了,監督冒著自主規則和各種寫檢討的風險大玩CV梗和各種動漫neta,聲優不遺餘力一次次挑戰自己堪比馬裡亞納海溝的節操底線,OP和ED史上第一次逼死了空耳君(鬼龍院翔我要向你表白!!),字幕組良心的陪官方一起掉節操 。
歷年來日漫各種遊戲改層出不窮,哪想到Capcom和高鬆信司的合作居然變成了如此的無厘頭,雖然說宣傳遊戲的效果我是沒看到啦,但倒是娛樂了一群本來節操值就沒剩多少的聲優們,聽評論軌的時候簡直要被聲優們的下線驚呆了,你們倒是考慮一下齋賀姐姐的感受啊,人家在你們一群大老爺們中間亞歷山大的!!!
對於DT這番,因為一開始就抱著玩聲優梗的心情去看的,所以對於劇情沒怎麼注意,可是知道第16集男主被監督玩死了,我才驚覺——你丫的主線劇情到底是什麼啊!!!玩個遊戲都有過場動畫和NPC推動劇情發展的,你的主線呢監督大大!不要以為那個阿爾瑪來忽悠我就可以了,阿爾瑪也不能忽略你的主線被拿去換節操的事實!
好吧,認真你就輸了。
有了高鬆監督就必然少不了那一堆銀魂的聲優,組長和中井叔的聲音依舊是那麼有辨識度,只不過一個從抖S變成了抖M,一個從蛋黃醬控變成了貓控,卡米亞的ED和潤潤的女聲簡直讓我無法直視,這還是那個熊貓和企鵝嗎?這還是臨娘和新羅嗎?看到最後姐♂姐和ED交換OO的時候我整個人都魔瘋了,監督大大你不是說你還想過要在黃金檔放這部劇的嗎?你的野望都被【譁——】吃掉了嗎?
當然,即使是節操番,我依然看到了監督和製作的用心,能在一部番裡看到那麼多動漫的梗也是監督和腳本的用心,主角的吐槽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戳中觀眾的點,嘴炮必勝定律,死亡FLAG這些被監督揉吧揉吧換了個方式呈現在大家面前居然有了意想不到的笑點。引用DT最終回迷子說的話,“我召喚紺來本來是為了讓他利用自己的阿爾瑪力量削人棍的,沒想他卻用自己的嘴炮拯救了世界。”
看完這部番,我最終明白了一個道理:即使沒有主線!我們還有節操!即使不是銀他媽!我們也能BG only!!!
再見啦,DT!

動畫信息

伊克西翁傳說DT
中文名:伊克西翁傳說DT
原 名: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又 名:Ixion Saga DT
首 播:2012-10-07(日本)
IMDb:tt23056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